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韩公主
    2019年5月27日(星期一)
    主演:千禹熙,郑吝善
    类别:剧情 国家地区:韩国
    年份:2014年 导演:李秀镇
    简介:影片讲述韩公主因为意外的不幸事件失去了朋友,仿佛被追赶一般转学之后,努力重新返回世界的故事。
    推荐理由:影片将更多目光聚焦于受害者韩公主身上,通过对其事发后生活状态的铺陈,展现了现实社会的残酷冷漠,更真实再现了韩公主从对生之向往到无望终结的心路历程,可谓一部个人波澜壮阔的内心史诗。影片从题材上很容易让人联想到2011年的《熔炉》。但相比后者更着力于唤起观众愤慨而言,《韩公主》更多引发的则是观者对于受害者的怜悯之情,还有相伴而来的作为旁观者欲施与援手时的力不从心。
  • 片名:狼少年
    2019年5月29日(星期三)
    主演:宋仲基,朴宝英,柳演锡
    类别:剧情 国家地区:韩国
    年份:2012年 导演:赵圣熙
    简介:《狼少年》主要讲述了一个体温46度、血型不明、极度危险的狼男孩流落民间,从与一位女子奇妙相遇到被迫分离的浪漫凄美故事。狼在流浪过程中与内心孤独的女子顺颐偶然结识,彼此相遇并一同生活,两人之间开启了荒凉奇 ...
    推荐理由:或许有人会人为《狼少年》是一部讲述“狼人”故事的带有悬疑、奇幻元素的类型电影,但实际上,它想为观众讲述的只是一个纯爱故事。我们可以将其看做融合了《剪刀手爱德华》的情感、《生人勿近》的感性以及《暮色》的商业属性的一部初恋题材纯爱电影。影片最夺目动人的正是那些清新扑面的初恋瞬间。影片中随处可见那些值得珍藏的美好画面,一如我们曾经经历的初恋瞬间。虽然影片不可回避的带有奇幻色彩,但出人意料的,却生动的映射了现实。狼少年和少女之间命运版的爱情故事,甚至让我们看到了当代社会,以年龄、身份、地位等各种现实原因为借口而丢掉最宝贵东西的我们自己的内心.
  • 片名:驯龙高手3
    2019年5月31日(星期五)
    主演:杰伊·巴鲁切尔,艾米莉卡·费雷拉
    类别:喜剧,动画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9年 导演:迪恩·德布洛斯
    简介:统领伯克岛的酋长嗝嗝,与阿丝翠德共同打造了一个奇妙而热闹的飞龙乌托邦。一只雌性光煞飞龙的意外出现,加上一个前所未有的威胁的到来,令嗝嗝和没牙仔不得不离开自己唯一的家园,前往他们本以为只存在于神话之中的隐秘之境。在发现自己真正的命运之后,飞龙与骑士将携手殊死奋战,保护他们所珍爱的一切。
    推荐理由:《驯龙高手3》作为《驯龙高手》系列的终结篇,梦工厂动画并没有将“填坑”作为电影的主要目的,影片尽管在很多地方回顾了前两部的部分情节,但仍向观众呈现出了一个完整的关于成长的故事。电影在剧情上不存在悬念,一切都在电影里有所体现。主人公之间互动频繁,使对反派的刻画变得不再重要。反派的弱智化、低龄化、脸谱化成为了《驯龙高手3》中最大的问题。 就好像电影里,小嗝嗝和没牙仔一定会分开,也一定会再见面。就好像我们久违的朋友,当初分别后寻找各自的成长,重逢,归来仍是少年。
  • 片名:熔炉
    2019年6月1日(星期六)
    主演:孔刘,郑裕美
    类别:剧情 国家地区:韩国
    年份:2011年 导演:黄东赫
    简介:该影片以2000年至2004年间发生于光州一所聋哑障碍人学校中性暴力事件为蓝本,描述该时间所引发的悲剧以及学校的教师和人权运动者一起力图揭开背后黑幕的故事。
    推荐理由:影片给人的第一观影感受是悲凉和绝望,里面的每一个细节都让人触目惊心,而比这场儿童性侵害事件更令人发指的是——原本该行使着正义、公平的人背后却偏袒权贵,进行着肮脏腐败的交易。男主角、到特殊学校任教的姜仁浩,从影片开始阶段看,事业不顺,女儿患病,还要靠关系给钱才谋得个艺术教师的职位,而正是这个看起来温顺甚至懦弱的男人,与同伴一起,与邪恶角力,指引孩子心灵重遇光明。影片表现的情感直击人心,但是表现的过程很理性,不追求刻意煽情,它更理性地表现着整个庭审过程的台前幕后,从起诉方到被诉方,从受害者到他们的家人,从上层人物到媒体公众,以及这起社会事件的各个社会层面。也正是这样,才能让观众更深刻的认识到发生这起悲剧的社会背景。
  • 片名:雷霆沙赞
    2019年5月31日(星期五)
    主演:扎克瑞·莱维,马克·斯特朗,亚瑟·安其,格蕾丝·富尔顿,杰克·迪伦·格雷泽
    类别:动作/奇幻/科幻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9年 导演:大卫·F·桑德伯格
    简介
    推荐理由:《雷霆沙赞! 》的故事情绪与画面色彩饱满但丝毫不给人压力,给了观众一场绝佳感官享受。电影有黑暗衬托的光明与幽默,恐怖得恰到好处,让人更珍惜沙赞与他的“新家人”们真诚的纯真童稚,相信阖家观赏大人小孩都会喜欢。
下一页 | 末页 | 共7部电影  页次: 1/2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