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困在时间里的父亲》
    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主演: 安东尼·霍普金斯、奥利维娅·科尔曼、奥莉维亚·威廉姆斯、卢夫斯·塞维尔、伊维·雷联
    类别:剧情 国家地区:英国 、法国
    年份:2020年1月27日(圣丹斯电影节)、2021年2月26日(美国)、2021年3月26日(美国网络) 导演:佛罗莱恩·泽勒
    简介:电影《困在时间里的父亲》根据法国小说家兼剧作家佛罗莱恩·泽勒的同名舞台剧改编,霍普金斯此番饰演了一个身患疾病的年迈父亲。他淘气而又高度独立,随着年龄的增长,拒绝了女儿安妮(科尔曼饰)的一切帮助。然而,在女儿决定和她的伴侣搬去巴黎后,这种帮助变得至关重要。面对不断变化的环境时,他开始怀疑他所爱的人,他自己的思想,甚至他的现实结构。
    推荐理由:影片在第93届奥斯卡金像奖中获六项提名,包括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改编剧本、最佳剪辑和最佳艺术指导。
  • 片名:《扎克·施奈德版正义联盟》
    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主演: 本·阿弗莱克、亨利·卡维尔、盖尔·加朵
    类别:动作、科幻、奇幻、冒险 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2021年3月18日 导演:扎克·施奈德
    简介:《扎克·施奈德版正义联盟》是由扎克·施奈德执导,本·阿弗莱克、亨利·卡维尔、盖尔·加朵等主演的科幻电影,该片的故事发生在《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之后,讲述了布鲁斯·韦恩与戴安娜·普林斯结盟,并计划招募一支超能力者团队来保护世界免受即将到来的灾难性威胁的故事。
    推荐理由:该片是2017年院线版《正义联盟》的导演剪辑版,于2021年3月18日在HBO Max等平台上线(除中国内地、日本、法国)。[1]
  • 片名:《神奇女侠》
    2021年4月25(星期天)
    主演:盖尔·加朵、克里斯·派恩、罗宾·怀特、康妮·尼尔森、大卫·休里斯、丹尼·赫斯顿、埃琳纳·安娜亚、露茜·戴维斯、杜晨·科洛斯、弗洛伦丝·卡松巴
    类别:动作、冒险、奇幻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7年6月2日 导演:派蒂·杰金斯
    简介
    推荐理由:该片根据DC漫画改编,故事背景设定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讲述了亚马逊公主戴安娜·普林斯取得奥林匹斯众神赐予的武器与装备,化身神奇女侠,与空军上尉史蒂夫·特雷弗来到人类世界捍卫和平、拯救世界的故事。
共3部电影  页次: 1/1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