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声之形
    2017年10月2日(星期一)
    主演:入野自由
    类别:社会,校园 国家地区:日本
    年份:2013年11月15日 - 2014年12月17日 导演:大今良时
    简介:作为转校生的女主角西宫硝子来到了男主角石田将也的班上。由于听觉障碍,西宫在班上受到歧视,将也更带领同学欺负她。在西宫硝子转离水门小学后,石田将也也遭受到孤立。五年后,将也下定决心在结束自己人生之前非去见硝子不可,两人的“声音”首次传达给对方。这是有关于听觉障碍的少女西宫硝子和曾经伤害过她的少年石田将也的成长故事。
    推荐理由:
  • 片名:军舰岛
    2017年10月3日(星期二)
    主演:黄政民,苏志燮,宋仲基,李贞贤
    类别:剧情、历史、战争、动作 国家地区:韩国
    年份:2017年7月26日(韩国) 导演:柳承莞
    简介:日本人为了掩饰在军舰岛上对朝鲜人犯下的所有罪行,决定将朝鲜人工作的矿坑进行爆破。在千钧一发的状况下,朴武英艰难的救出了尹学哲并表明了自己的身份。以朴武英、李姜煜、崔七星等为首的朝鲜人决心逃出军舰岛,隐约察觉到内情的矿场所长为了掩盖军舰岛所有的秘密而拼命追杀他们 。
    推荐理由:
  • 片名: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2017年10月4日(星期三)
    主演:松冈祯丞,户松遥,竹达彩奈
    类别:科幻,冒险 国家地区:日本
    年份:2017年2月18日 (日本) 导演:伊藤智彦
    简介:2022年,天才编程者茅场晶彦所开发的世界最早的完全潜行专用装备设备“NERvGear”。 这个革命性的机器给VR(假想现实)世界带来了无限的可能性。
    推荐理由:
  • 片名:蜘蛛侠:英雄归来
    2017年10月5日(星期四)
    主演:汤姆·赫兰德,迈克尔·基顿,小罗伯特·唐尼,玛丽莎·托梅
    类别:动作,科幻,奇幻,冒险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7年07月07日(美国) 导演:乔恩·沃茨
    简介:在英雄内战机场大战落幕后,彼得·帕克(汤姆·赫兰德饰)在恩师托尼·斯塔克(小罗伯特·唐尼饰)的协助下,试图在一名普通高中生和打击犯罪的超级英雄蜘蛛侠间保持平衡,但反派秃鹫(迈克尔·基顿饰)的崛起让人们面临新的威胁。钢铁侠作为蜘蛛侠的导师再次出现,做为引导他踏上英雄之路的关键人物,确保他在未来有资格成为复仇者联盟的一分子。
    推荐理由:
  • 片名:闪光少女
    2017年10月6日(星期五)
    主演:徐璐,彭昱畅,刘泳希,鲁照华,韩忠羽,李诺,骆明劼,陈雨鍶,乐思宏
    类别:青春、校园、音乐、励志 国家地区:中国
    年份:2017年7月20日 导演:王冉
    简介:陈惊(徐璐饰)是一个古灵精怪、敢爱敢恨的姑娘,江湖人称神经。作为音乐附中的奇葩人物,陈惊人缘欠佳只有男闺蜜油渣(彭昱畅饰)甘愿为她鞍前马后。自信满满的陈惊恋上了校草师哥,不料却遭到校草的嘲笑和奚落,还引起了校园两大院系之间的大混战。为了向师哥证明自己,陈惊联手502宿舍神秘人物组成2.5次元乐团,挑战权威、破除成见,上演了一幕幕生猛搞笑的青春趣事。
    推荐理由:
下一页 | 末页 | 共7部电影  页次: 1/2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