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烈火英雄
    2019年11月8日(星期五)
    主演:黄晓明,杜江,谭卓,杨紫,欧豪,侯勇,刘金山,丁嘉丽,张哲瀚,谷嘉诚,印小天,高戈
    类别:剧情、灾难 国家地区:中国大陆
    年份:2019年8月1日(中国) 导演:陈国辉
    简介:一场滨海城市石油码头的管道爆炸,牵连了整个原油储存区,一座储油量高达10万立方米的储油罐已经爆炸并且泄露,泄露的原油随时可能引爆临近的油罐,火灾不断升级,爆炸接连发生,然而这还都不是最恐怖的,火场不远处伫立的危险化学物储藏区,像跃跃欲试的魔鬼等待着被点燃,刹那便能带走几百万人的生命,威胁全市、全省,甚至邻国的安全。在这样的危难时刻,一批批消防队员告别家人,赶赴火场。
    推荐理由:该片的叙事主线是救灾,剧情全方位、大幅度地呈现了火灾现场实景。编导致力于让观众以亲历者而非旁观者的身份参与整场救灾,切实地感受到消防群体工作的不易。即便有大量压迫感极强的救灾场面,影片在观感上并不让人产生疲惫感,真实可感、细腻温情的文戏恰到好处地中和了火灾场面给观众带来的感官刺激。
共1部电影  页次: 1/1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