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之窗

 信息之窗 

 

《岭南职业教育》

为适应建设以大健康为特色的创业型职业技术大学发展需要,图书馆助力教科研服务,于2020年7月承办校内刊物《岭南职业教育》。 刊物汇集最新的职教资讯、技能人才培养和教学改革应用研究、实践成果公布等职业教育内容。季刊,望各位领导、老师雅正。

——《岭南职业教育》电子版——

 

《书苑》

《书苑》,原名《书苑信息》,是由图书馆主办的一份反映图书馆动态及其它相关信息的小刊物。它自04年11月份开办以来,得到了各方的密切关注。由于印刷版的数量有限,只能分发到一部分的部门和个人,为了使更多的师生能了解到我馆的最新动态,我们还专门制作了其电子版,提供在线阅读和下载,欢迎广大师生下载阅读。第一次阅读前请确定你已经安装了PDF阅读器,如果还没有安装,请在点我下载安装。

——《书苑》电子版——

 

学科资料

为了更好地服务我校科研工作,满足我校教师的科研需求,图书馆特开通学科服务微信群,并在此栏目下公布相关资源供师生读者下载浏览。

 

《职教领航》

为适应学校创新创业型大学建设发展需要,结合各二级学院专业特色,图书馆从本学期开始对原有的编辑资料《职教前沿》和《博学雅正之路》进行合并改版,改版后资料名称改为《职教领航》,栏目内容有博学雅正、政策导向、职教动态、他山之石,每月一期,望各位领导、老师雅正。

——《职教领航》电子版——

 

《职业教育前沿》

《职业教育前沿》,是由图书馆信息技术部从2011年3月21日起定期推送职业教育新闻及相关信息。图书馆信息技术部主要负责新书导读,专题信息推送,定题跟踪,组织学生辅导及读者培训等工作。现已合并至《职教领航》。

——《职业教育前沿》电子版——

 

《博学雅正之路》

现已合并至《职教领航》。

——《博学雅正之路》电子版——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