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8周好书推荐 

 
  • 书名:活着的马克思
    作者:程建宁等
    出版社:中央编译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
    ISBN:978-7-5117-2899-9 价格:CNY68.00
    内容简介:本书选取最具典型意义的史料,讲述了马克思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革命生涯;学习和解读马克思的经典著作,引领读者走进科学理论殿堂;采取叙述感人故事、回忆精彩篇段、摘取经典评价的形式,宣传了马克思的伟大人格。
    推荐理由:一九八九年在法国巴黎的一次国际会议上,有人喊出“马克思没有死,他还活着”的口号,二零零八年世界金融危机爆发以后,更多的人喊出了这个口号。“马克思还活着”成为时代的强音。本书是四位志同道合、平均达七十三岁高龄的编写者,以多年的马克思情结编写的一本宣传马克思主义的大众读物,旨在引导读者走进马克思、学习马克思。内容契合当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和大众化的现实。具有真实性、鲜明性、生动性、普及性,是一部凝魂聚气、强基固本、图文并茂的鲜活教材,一本质量好分量重、宣扬正能量又紧接地气的马克思主义通俗读物。
  • 书名:走近毛泽东
    作者:余玮
    出版社:人民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
    ISBN:978-7-01-016412-0 价格:CNY49.00
    内容简介:本书是红墙作家余玮全景解密伟人红舞台上下之魅力,被寻访者深情倾吐开国领袖的红色细节。作者尽可能以纪实的手法记述毛泽东工作生活的史实,披露红墙内鲜为人知的历史内幕,从多方面、多角度、多侧面解密世纪伟人不平凡的多彩人生,透过他的足迹去追寻其成功之路、探究其
    推荐理由:他是中国共产党创始人之一,也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主要缔造者和领导人,一九四九至一九七六年,担任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领导人。而这本书是红墙作家全景解密伟人红舞台上下之魅力,被寻访者深情倾吐开国领袖的红色细节。记述史实,披露历史内幕,解密其多彩的人生,透过他的足迹去追寻其成功之路、探究其成功因由。文字中虽无叱咤风云、惊心动魄的描述,但却力求有血有肉、生动活泼,尽显伟人生活情趣、喜怒哀乐,给读者一个完整而真实的魅力开国领袖。
  • 书名:活出你的天赋才华
    作者:乔宜思(Joyce Huang)
    出版社:华夏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
    ISBN:978-7-5080-8852-5 价格:CNY39.00
    内容简介:本书内容包括:拥抱自己的独特,带领众人走向未来;专注的力量,引导众人聚集的能力;好奇心是王道,说故事威力大;十年磨一剑;跑得比猎物还快的猎人;世界上最聪明的人;最值得信任的人等。
    推荐理由:打开你的人生使用说明书,活出独一无二的自己。首度完整揭露属于每一个人的成功人生方程式!人类图是一套全新的体系,它是一套综合的学问,包含物理学和基因学等现代科学,结合犹太卡巴拉、印脉轮、西洋占星学和中国易经。本书具体描述了人类图的三十六条通道,人类图中的通道,代表不同的天赋才华,是每个人生命动能所在。每一项天赋才华,都有具体可行的使用方法与建议,寻找、确认自己的通道,然后就可以发挥自己的人生所长,活出属于自己的真正人生。
  • 书名:创业基础与能力训练
    作者:龚秀敏
    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
    ISBN:978-7-301-27382-1 价格:CNY39.00
    内容简介:本书主要针对大专院校的经管类及非经管类的本、专科学生,向他们介绍创业的基本概念、原理,使他们了解什么是创业以及创业的一般过程,并掌握创建企业、经营企业、管理企业的基本方法和技能,使他们对创业中的难点和问题有初步的认识。
    推荐理由:作者的目的是培养学生的企业家素质和基本的创业技能。本书通过五大内容结构:一、教学内容-----创业基础知识;二、课堂活动-----课堂训练活动;三、案例讨论-----创业案例阅读与讨论;四、课堂思考-----课堂中的互动思考;五、思考与实践-----课外学习和体验;强调"学"与"练"相结合,引导教师实现课堂教学的三个转变:即从理论导向型教育向能力导向型教育转变;从教师主导型教育向学生参与型教育转变;从被动接受型教育向主动应用型教育转变。通过延展性学习,增加学生对创业者以及创业活动的深入了解。
  • 书名:混沌时代的营销
    作者:(美)菲利普·科特勒(Philip Kotler), (美)约翰 A.卡斯林(John A. Caslione)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
    ISBN:978-7-111-55031-0 价格:CNY39.00
    内容简介:本书分析了引起经济环境动荡的主要因素,介绍了混沌管理机制,提供了企业转型的具体方式,以及企业在混沌时代求得发展的全面路线图,从而使企业能够把握新常态中的发展机遇。本书提出了深刻的见解和切实可行的战略,是一本商界领袖度在未来不可避免的动荡中取胜不可或缺的
    推荐理由:层出不穷的危机不再是异常状况,而是新经济时代的常态表现。换言之,经济下滑将会成为混沌时代市场持续震荡的组成部分。在全球化和技术进步高速推动的当今世界,这种震荡无处不在,其中既蕴藏着风险也预示着机遇。这是一个未雨绸缪者活,不思变革者死的时代,只有那些能够快速预测危机并做出有效应对的企业才能茁壮成长。因而,企业需要一套管理框架系统,以应对混沌的市场环境。本书提出了深刻的见解和切实可行的战略,是一本商界领袖度在未来不可避免的动荡中取胜不可或缺的指南。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