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2周好书推荐 

 
  • 书名:工作力
    作者:刘亚红
    出版社:北京工业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5639-2966-5 价格:CNY28.00
    内容简介:本书人生应学会的9种工作能力,包括统筹力、行动力、专注力、合作力、爆发力、攻坚力、敬业力、表现力、执行力,一一给予详细阐释,旨在让读者认识到掌握这些能力的重要性,引导读者树立主动工作、专心工作、创新工作、把工作作为己任的正确工作观。
    推荐理由:将人生应学会的9种工作能力——统筹力、行动力、专注力、合作力、爆发力、攻坚力、敬业力、表现力、执行力——给予详细阐释,《工作力--人生应学会的9种工作能力》旨在让读者认识到掌握这些能力的重要性,引导读者树立主动工作、专心工作、创新工作、把工作作为己任的正确的工作观。
  • 书名:赢在职场就这6招
    作者:宁国涛
    出版社:贵州人民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221-09815-3 价格:CNY25.00
    内容简介:本书分别从职场入门、职业误区、职场心态、职场处世、加薪升职以及职场规则等六个方面,将职场生存与发展的智慧融合在一个个故事中,教会职场菜鸟在职场江湖中怎样以平和乐观的态度精心修炼,怎样以超强的毅力和耐力习得“武功”,怎样完成“鲤鱼跳龙门”的飞跃,快速成长
    推荐理由:职场江湖是高手实现价值、成就自我的地方,降龙十八掌、葵花宝典、吸星大法、太极拳……只有熟练掌握高深实用的“武功秘笈”,才能以厚重的实力打败敌手,才能享受快乐职场,赢得成功人生。《赢在职场就这6招》是浸淫职场十余年的职场达人的经验之谈,分别从职场入门、职业误区、职场心态、职场处世、加薪升职以及职场规则等六个方面,将职场生存与发展的智慧融合在一个个鲜活的故事中,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娓娓道来,教会职场菜鸟在职场江湖中怎样以平和乐观的态度精心修炼,怎样以超强的毅力和耐力习得“武功”,怎样完成“鲤鱼跳龙门”的飞跃,快速
  • 书名:识人的智慧
    作者:隋晓明
    出版社:金城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5155-0101-7 价格:CNY32.00
    内容简介:本书介绍了从外貌看透人的心理活动、从衣装打扮看透人的格调、从说话表达看透人的心机、从举止行为看透人的个性、从个人爱好看透人的情趣等,使读者更加深入地透视他人,以便能更加深刻地理解他人和自己。
    推荐理由:《孙子兵法》告诉我们: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在竞争日益激烈的社会里,一个人要想在交际场上游刃有余,要想在事业上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就必须拥有快速读懂他人内心的敏锐洞察力。然而世事纷繁,人心不古,要想迅速看透他人实为一件难事。《识人的智慧--透过表象读懂对方的心》,就是为了帮你解决这个问题而产生的。
  • 书名:管理的常识
    作者:(美)艾伦·默里
    出版社:中华工商联合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5158-0074-5 价格:CNY32.00
    内容简介:本书从管理学的基本概念入手,阐述了管理学的中心思想;探讨了人为什么要工作、如何做好一位领导者和管理者、如何打造自己的团队,包括雇用、解雇、评估等;论述了管理者要明确自己的战略、任务和目标,并将愿景、战略、目标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的方法;以及现代管理者在经济
    推荐理由:本书以话题为纲,每个话题由管理者常问的简单问题引入,每个话题末尾提供进一步阅读的参考书。本书并非包罗万象,仅关注在广大读者中引起共鸣的经典当代著作以及《华尔街日报》CEO委员会推荐的书目。 
  • 书名:超有效领导力
    作者:(英)乔·欧文
    出版社:中国市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5092-0861-8 价格:CNY49.80
    内容简介:本书总结了41种领导力技巧,分为四大部分:领导力基础、领导力实战、掌握领导力、领导力之旅,通过这四个部分让读者学会如何领导组织各级别员工的技巧。
    推荐理由:运用《超有效领导力》总结出来的41个领导力技巧,每个人都可以学会如何领导:要想成为优秀的领导人,你无需天生就是超级英雄。通过掌握一系列的实际技能,你就能够,而且应该能够领导组织各级别员工。我们的技能可能永远无法达到最伟大的领导人达到的水平,就像周末运动员不可能达到世界冠军的水平一样。不过,通过拓展这些技能基础,我们就能成为最好的自己。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