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4周好书推荐 

 
  • 书名:幸福的方法
    作者:李启明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
    ISBN:978-7-111-44667-5 价格:CNY32.80
    内容简介:本书集生活中的幸福梦想之大成,解幸福之“惑”,说幸福之“痛”,圆幸福之梦;编者从一个资深管理学者的角度和一个过来人的生活阅历解读众说纷纭、五味杂陈的幸福梦想人生。
    推荐理由:人生不设限,幸福有方法 破解幸福谜题,实现人生梦想的枕边书
  • 书名:心理学原来很有趣
    作者:陈玉新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9
    ISBN:978-7-302-51215-8 价格:CNY59.00
    内容简介:本书属原创类知识轻阅读图书,以心理学历史上最广为知名的学者,如弗洛伊德、巴普洛夫、荣格等16人的“专业课程”为结构,内容是在保证幽默有趣的基础上,对大众感兴趣的心理学相关问题进行科学解读。
    推荐理由:本书主要围绕生活中经常出现的心理学问题(或心理学现象),选取16 位享誉世界的心理学名家,把他们的观点以一种通俗易懂又趣味横生的方式介绍给读者。
  • 书名:超级自控力
    作者:倪彩
    出版社:中国纺织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
    ISBN:978-7-5180-4344-6 价格:CNY39.80
    内容简介:本书从拖延的症状入手,如剥洋葱般解析了导致拖延的各种原因以及应对的策略,让读者掌握自律自控的有效方法,战胜拖延的恶习。
    推荐理由:《超级自控力:败拖延的有效方法》摒弃对拖延的恐惧、羞耻及焦虑,培养有效的自控力和积极的态度,你就能甩掉拖延症,超越93%的人!
  • 书名:微表情心理学
    作者:李宏
    出版社:中国商务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
    ISBN:978-7-5103-2264-8 价格:CNY39.00
    内容简介:本书将心理学知识应用于日常工作、生活、交际中, 教你在与人交往过程中灵活运用心理学的方法, 快速地学会如何读心, 如何识人, 如何用眼睛洞察一切可以观察的事物, 读懂他人内心深处的微妙心思, 并对之作出精准的判断和剖析。
    推荐理由:挖掘隐秘,洞悉微妙。任何人都无法保守内心的秘密,因为他的身体会说话。从脸部到脚趾,从语言到身姿,从表面到内心,让你读懂人心,看懂人性。
  • 书名:人性的弱点
    作者:(美)戴尔·卡耐基
    出版社:中国社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
    ISBN:978-7-5087-5662-2 价格:CNY25.00
    内容简介:本书汇集了卡耐基的思想精华和最激动人心的内容。全书分为五章:协调人际关系、利用人的欲望、做到让人喜欢、善于沟通交流、注重内在修为。
    推荐理由:本书以简单明了的道理加上生动活泼的具体事例,从各方面总结了为人处世、待人接物以及家庭生活的原则和方法。
下一页 | 末页 | 共25本好书  页次: 1/5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