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4周好书推荐 

 
  • 书名:你最想要的发型书
    作者:(日)杉浦成规
    出版社:中国纺织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
    ISBN:978-7-5064-9754-1 价格:CNY29.80
    内容简介:本书介绍的都是专业技巧中5分钟就就能完成的部分。全彩页解说“卷发器的用法”“空气感卷发”“盘发造型”以及长发、中长发、短发各种长度都适用的技巧,以及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的方法、基本护理法、美人度提升3成的妆容技巧等。
    推荐理由:日本顶级美发师杉浦成规教你打造最具人气的小脸发型,通过这本《你最想要的发型书》将会令你的形象华丽转变!从卷发方向到做卷技巧,无论是营造优雅气质还是甜美可爱造型,本书都会让你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发型。更有约会、聚会、职场等按场合区分的“瘦脸发型”以及从未公开的绝密级护发、染发和美妆技巧等。
  • 书名:奴才媚相
    作者:胡元斌, 严锴
    出版社:台海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01
    ISBN:978-7-5168-0255-7 价格:CNY29.80
    内容简介:本书主要内容包括:贝当;佛郎哥;吉斯林;皮埃尔·赖伐尔;汪精卫;陈公博;周佛海;陈璧君;李士群。
    推荐理由:第二次世界大战的胜利也是世界人民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成为20世纪人类历史的一个重大转折,它结束了一个战争和动荡的旧时期,迎来了一个和平与发展的新阶段。我们回首历史,不应忘记战争给我们带来的破坏和灾难,以及世界各个国家和人民为胜利所付出的沉重代价。我们应当认真吸取这次大战的历史经验教训,为防止新的世界大战发生,维护世界持久和平,不断推动人类社会进步而英勇奋斗。
  • 书名:路易十五的情人德·蓬帕杜夫人
    作者:(法)康帕东
    出版社:中国国际广播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
    ISBN:978-7-5078-3615-8 价格:CNY38.00
    内容简介:本书以丰富的史实客观完整地再现了路易十五的情妇蓬帕杜夫人惊天地、泣鬼神的一生。蓬帕杜夫人以独特的香型俘获了法国国王路易十五,之后成功入驻凡尔赛,从此对法国的政治、文化艺术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尤其在时尚方面,可以说她影响了法兰西乃至全世界的审美情趣,以“蓬
    推荐理由:《法国宫廷魅影路易十五的情人:德蓬帕杜夫人》以丰富的史实客观完整地再现了路易十五的情妇蓬帕杜夫人惊天动地的一生。她冰雪聪明,通过自己精心调制的一款香水,成功吸引了路易十五的注意。她亲自倡导了纤丽、浪漫、精致、奢华的洛可可艺术,被称为洛可可艺术之母。可以说她在某种程度上决定了洛可可艺术的走向,影响了法兰西乃至全世界的审美情趣。
  • 书名:生命的真相
    作者:慈诚罗珠堪布
    出版社:世界图书出版公司北京公司 出版时间:2014
    ISBN:978-7-5100-7041-9 价格:CNY45.00
    内容简介:本书通过佛法与科学多方面的比较说明,一方面找到它们的相异之处,一方面又挖掘出二者可互为印证的地方,并最终从科学与佛法互不相违的角度,论证了前后世存在和生命轮回的合理性与必然性。
    推荐理由:本书通过佛法与科学多方面的比较说明,一方面找到它们的相异之处,一方面又挖掘出二者可互为印证的地方,并最终从科学与佛法互不相违的角度,论证了前后世存在的合理性与必然性。以无懈可击的推理 强大有力的论证 铁一般的真实故事为你揭示一个你或许从来都没有思考过的生命真相现代心理学,生物学 ,医学 ,生命科学, 戒律 ,因明, 俱舍 科学和佛学在作者的大智慧中 ,熔为一炉。“不见后世,无恶不造。”
  • 书名:把一切都看做简单
    作者:郭维维
    出版社:百花洲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
    ISBN:978-7-5500-0857-1 价格:CNY22.50
    内容简介:本书内容包括:简单--做人做事最高法则、活着就不要被动地被无影之手牵着、自省才会日日自新、简单不是轻率、淡定是简单的另一种境界等。
    推荐理由:简单是一种态度,是一种智慧,更是一种境界。简单的生活不会平淡,而是像白开水一样越品越有味道。把一切看做简单,就会活得轻松自在。《把一切都看做简单》(作者郭维维)是为了解答 众多读者的疑问而编写的,《把一切都看做简单》中会告诉读者如何摆脱心灵之累。如何将简单的法则应 用在生活的各个方面,如何让自己纷乱复杂的人生变 得简单明晰。修炼灵魂,摒去千般妄想。独处,让心更简单。扫扫心灵,用简单心看世界。白天不慌,黑夜不长。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