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8周好书推荐 

 
  • 书名:你的未来你做主
    作者:(美)奥里森·马登
    出版社:浙江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05
    ISBN:978-7-5339-3412-5 价格:CNY18.00
    内容简介:本书收录了《抓住机遇》、《闲暇时间中的财富》、《热情创造奇迹》、《成功的资本--性格》、《得体的谈吐》、《良好的教养是成功的基石》、《学会利用障碍》等励志故事。
    推荐理由:行文犹如格言 哲理深入浅出 什么在推动人们不断向前?什么是成功的基因? 最伟大的成功励志导师奥里森•马登一语惊醒梦中人。 《你的未来你做主》收录了《抓住机遇》、《闲暇时间中的财富》、《热情创造奇迹》、《成功的资本——性格》、《得体的谈吐》、《良好的教养是成功的基石》、《学会利用障碍》等励志故事。
  • 书名:沟通零误解
    作者:赵卜成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5086-3366-4 价格:CNY28.00
    内容简介:本书从沟通意识入手,检视了沟通过程中说话者和倾听者的角色和传播过程,提出了一套行之有效的沟通法则和技巧,让你能够在对话中轻松引导话题,按照自己计划的方向进行,有效说服对方认同你的观点,形成合作和双赢。
    推荐理由:影响沟通效果的第一杀手就是引起误解,因此成功沟通的第一步就是不产生误会!误会和沟通障碍是如何产生的?如何轻松化解沟通障碍?如何明确沟通的主题,引导谈话的进展?如何通过问题,让对方认可你的观点,说出你想说的话? 《沟通零误解:卡内基职场沟通成功法则》是要唤醒职场中的青年朋友们,在沟通时需要有完善的沟通意识,避免落入随意性和任意性的陷阱。作者同时分析归纳了沟通过程中常见的各种困难和障碍,并指出跨越障碍的方法和责任。书中特别强调了聆听、反馈咨询和如何设计问题以达到谈话目的的方法,更列举了很多职场中“说服与被说
  • 书名:沃顿商学院最受欢迎的谈判课
    作者:(美)戴蒙德(Diamond,S.)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8
    ISBN:978-7-5086-3476-0 价格:CNY68.00
    内容简介:本书以戴蒙德教授在沃顿商学院广受欢迎的谈判课为基础,总结了一套具体详细、实践性强、效果更好的谈判技巧。戴蒙德教授强调,无论是要求店家折价100元,还是要求厂商降价1万元,所使用的谈判工具都是一样的。意思就是,当你学会了谈判,在生活各方面你都能争取更多!本书的
    推荐理由:《沃顿商学院最受欢迎的谈判课》系全世界最知名的商学院——沃顿商学院连续13年最受欢迎的谈判课菁华。 12个实战技巧,3万名学生的亲身体验;给他们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受益良多的课程。 世界一流的谈判专家向你传授最高效的谈判秘籍。 上完《沃顿商学院最受欢迎的谈判课》这一课,全世界都会听你的!
  • 书名:镜鉴心语
    作者:张晋藩
    出版社:厦门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03
    ISBN:978-7-5615-4152-4 价格:CNY45.00
    内容简介:本书收录的文章均讲解了中国法制历史经验的借鉴问题,包括《谈谈中国法制历史经验的借鉴问》、《中国法律的传统与固有国情》、《中国古代综合治国的历史探析》等。
    推荐理由:在四千多年的中国法制文明历史中,蕴含着丰富的治国、理政、明法、卫民方面的历史经验,科学地对其加以总结,对于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正是基于这种理念,作者在1986年6月为中共中央书记处讲授法律课时,特别讲解了中国法制历史经验的借鉴问题。此后,1995年和1998年两次为全国人大领导讲授法律课,也都贯穿历史借鉴的主题。本书之所以定名为《镜鉴心语(法史研究中的古与今)》,就在于所收录的文章都围绕着以史为鉴、鉴古明今的中心,并且是作者真实的思想感情的凝结。大海不辞涓滴,本书还将续写下去,以期为完
  • 书名:撕裂的天堂
    作者:闫亮
    出版社:人民日报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5115-0948-2 价格:CNY38.00
    内容简介:本书是驻外记者闫亮的实地采访手记,作者亲历了阿富汗战争爆发10周年、塔利班发动“春季攻势”和北约驻阿部队向阿方移交安全防务等重大政治事件。用笔和键盘记录下了阿富汗的真实情况,记录下了自身的体验和经历、感悟与思考。
    推荐理由:《撕裂的天堂:聚焦阿富汗战争10周年》讲述了拉登死了,十年“反恐”长路漫漫,阿富汗的未来究竟在何方?这是一份驻外记者的实地采访手记,是用笔和键盘记录下的阿富汗的真实生活,是作者身的体验和经历、心的感悟与思考。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