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12周好书推荐 

 
  • 书名:断舍离
    作者:(日)山下英子
    出版社:中国友谊出版公司 出版时间:2015
    ISBN:978-7-5057-3474-6 价格:CNY29.80
    内容简介:本书提出30种整理术和舍弃法,涵盖“时间、人生、生活”。全书分为三部分,内容包括:为什么活得这么累,怎样变得可以舍弃,舍弃法等。
    推荐理由:断”是一种勇敢。它让你丢掉懦弱、胆小的自己,成为一个敢于面对自我的勇士。“舍”是一种决断。它让你戒掉依赖他人、习惯拖延的坏习惯,成就清爽高效的人生。“离”是一种温柔。它让你与过去一刀两断后,更加珍惜这个世界被你留下的人与物。这本书的实用性很强,能够给予我们很大的帮助。
  • 书名:断舍离
    作者:(日)山下英子
    出版社:广西科学技术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
    ISBN:978-7-5551-0100-0 价格:CNY32.00
    内容简介:本书是继《断舍离》掀起风暴热潮之后,创始人山下英子再度提出的断舍离心灵加法哲学--俯瞰力。断舍离教给人们的是运用减法哲学来处理自己与物品的关系,俯瞰力则教会人们进一步通过加法哲学认识更深层的自我。
    推荐理由:这是一本全方位的心灵断舍离,让心情舒适到不可思议的书。能够给予我们在健康的生活方式、独特的思维哲学、高效的心灵修行术、活在当下的人生观一些帮助。在生活上,我们都会遇到被物品包围,透不过气? 人际关系不顺,心情低落?因毫无必要的担心而裹足不前?丢了东西,心里却怎么都放不下?自己忙不过来还不断接受别人的请托?因此要学会正视物品、人际,直面真实的自己;找到“自我重心”,回归轻松的生活。给心灵来一次断舍离,让沉重浑浊的内心变得轻松而澄澈,遇见焕然一新的自己!
  • 书名:世界秩序的秘密
    作者:(美)诺姆·乔姆斯基(Noam Chomsky)
    出版社:译林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
    ISBN:978-7-5447-5295-4 价格:CNY46.00
    内容简介:本书总结、评价以美国为主导的国际政治秩序。书中追踪、回顾和评述了大量历史图景,从而使智慧、穿透力和深刻性同步呈现。在直言无忌、令人震惊的批判中,作者还提出并描述了一个事关未来的问题--现代人正在被“真相”蒙蔽而走向愚蠢--我们应该怎么办。
    推荐理由:这是一本言简意赅、观点犀利的大众化读本,总结、评价以美国为主导的国际政治秩序。书中点评到的绝大多数议题包含着强烈的刺激性,并和当今的国际政治经验、秩序密切相关。这本书追踪、回顾和评述了大量历史图景,从而使智慧、穿透力和深刻性同步呈现。在直言无忌、令人震惊的批判中,乔姆斯基还提出并描述了一些事关未来的问题——现代人正在被“真相”蒙蔽而走向愚蠢——我们应该怎么办?
  • 书名:
    作者:何帆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
    ISBN:978-7-5086-4944-3 价格:CNY39.00
    内容简介:本书是著名经济学家何帆对2014热书《21世纪资本论》的解读。作者对《21世纪资本论》逐章逐节进行了深度解读,由表及里、由浅入深地解释了原书涉及的各种概念、原理和规律,在注重把握原书思想精华的同时,又有各方观点的展示,让读者可以全面、快速、透彻地了解《21世纪资
    推荐理由:著名经济学家何帆对《21世纪资本论》逐章逐节进行了深度解读,由表及里、由浅入深地解释了原书涉及的各种概念、原理和规律,在注重把握原书思想精华的同时,又有各方观点的展示,让读者可以全面、快速、透彻地了解《21世纪资本论》的观点精髓,并引发自己的思考。这本书能够让我们能够近距离地去了解经济。
  • 书名:重新定义中国营销模式
    作者:沈志勇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121-15809-4 价格:CNY52.00
    内容简介:本书共分4篇,内容包括:机会主义模式、扩张模式、系统模式等内容。
    推荐理由:这本书教导我们如何利用企业手中有限的产品、价格、渠道、促销、团队等营销资源,通过将这些要素有机地分化与组合,创造出一种制胜市场、防止对手模仿的营销模式,就是企业营销的关键所在。一个企业,只有建立起可以标准化的、程序化的、可以复制的营销方法集,即建立起有效的营销模式,才能真正解决企业营销的执行力问题。这是一本改造中国企业和企业家、高管的经营思维模式的书,是一本真正透彻理解营销模式的基本内涵和组成要素的书,是一本既有理论体系高度又有众多案例证明的书,是一本人人看得懂用得了的书。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