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10周好书推荐 

 
  • 书名:教你读懂和掌控周围的人
    作者:刘海清
    出版社:光明日报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5112-1881-0 价格:CNY28.80
    内容简介:本书全面讲述了识别人心的种种方法,帮助你通过考察外在表征和内在特征,读懂同事、下属、上司、客户、朋友、同学、亲属、陌生人等周围各种各样的人,了解其能力高低、长短优劣、性格特征、言行习惯,洞察其心理世界,识别和防范那些别有用心的人,提高做人办事的眼力和心力
    推荐理由:《教你读懂和掌控周围的人》帮助你学会如何洞察周嘲人的心理规律,洞悉他人的能力高低、长短优劣、性格特征、行为方式,读懂他人的真实意图,识破他人的谎言,识别热衷传播流言蜚语的中伤者、阳奉阴违的小人、喜欢算计别人的工于心计者、见风使舵的两面派等一些别有用心的人,采取必要的措施加以防范,提高做人办事的眼力和心力,掌控人际交往主动权,避免挫折和损失,-步一步地落实自己的人生计划,获得事业的成功和生活的美满。
  • 书名:把丢失的人脉找回来
    作者:梁昆明
    出版社:中国商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5044-7821-4 价格:CNY30.00
    内容简介:本书通过人脉决定事业成败;交友不慎,人脉尽失;言行举止不得体,容易让人看不起;人脉大师是怎样炼成的;友谊在微笑中滋生等章节,讲述如何维系和巩固自己的人脉。
    推荐理由:人脉资源就像一条河流,如果不使它流动起来,就会变成一潭死水,如果再遇到烈日暴晒,很容易大面积缩水。最后变成一片荒漠,寸草不生。所以,当你发现自己的圈子越来越小时,一定要警惕起来;尤其是曾经亲密的朋友开始疏远你、离开你,你更要十二分的警惕,绝对不能任由这种情况恶化下去。现在,把丢失的人脉找回来,让你的^生从此与众不同。
  • 书名:女人的心理,男人的思维
    作者:绛妖精
    出版社:中国友谊出版公司 出版时间:2014
    ISBN:978-7-5057-3423-4 价格:CNY39.80
    内容简介:本书共分九章,内容包括:关于社交,别人没告诉你的心理秘笈;详细到发丝的量化指标;初次约会的心理准备及战术方略;初次约会如何展示自我形象;社交的关键:节奏感和安全感等。
    推荐理由:PUA高手绛妖精首次出书,知名恋爱讲师解析两性关系 数千名学员真实案例分享,分分钟搞定社交疑难杂症 媒体资源潮涌支持,配套视频即将面世 绛妖精长期活跃在YY社区,通过音频授课开设培训班已经超过6年,传授男女社交技巧,拥有相当数量的粉丝。作者的声音优势已经被用户最多的网络电台喜 马拉雅电台看好,确定在喜马拉雅网站开辟个人电台强力主推。
  • 书名:乌合之众
    作者:(法)勒庞
    出版社:中山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306-04155-5 价格:CNY29.80
    内容简介:本书为社会心理学领域的经典著作,至今已被翻译成近20种语言出版。在书中,作者以十分简约的方式,考察了群体的特殊心理与思维方式,尤其对个人与群体的迥异心理进行了精辟的分析。
    推荐理由:为什么民主却往往直通独裁?   为什么个人在群体中会丧失理性?   剖析群体盲目与从众心理的经典名著   解读群体心理,驾驭群体智慧!   弗洛伊德、黄仁宇推荐!   
  • 书名:沉住气 成大器
    作者:博达
    出版社:北京工业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5639-1936-9 价格:CNY32.00
    内容简介:本书介绍了领导学的相关知识,内容包括:从脑清醒:给自己一个准确的定位;做人原则:低调沉稳但不低声下气;行使权力:心善不能心软等。
    推荐理由:成功的领导者并没有什么特殊的法力,有的只是行为得体、言谈到位,处理各方面的关系得心应手,因而得到了更多人的支持而已,赢得了人心便赢得了一切。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