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8周好书推荐 

 
  • 书名:工作一定要合作
    作者:高春燕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6
    ISBN:978-7-121-20570-5 价格:CNY29.80
    内容简介:本书针对职场人在工作中容易犯的错误和经常碰到的困惑、挫折进行诊断, 从不同角度出发对团队问题展开论述, 并给出具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法, 帮助大家走出职场误区, 成就精彩职业人生。“高效工作诊断书系列”系列图书从工作心态、工作习惯、工作细节、工作方法、工作执行
    推荐理由:1.图文结合   本书采用哲理画、漫画、误区诊断、指点迷津相结合的形式:即每章有一幅耐人寻味的哲理画;每节有四格让人会心一笑的漫画,一篇具有针对性的工工作一定要合作诊断书,一组指点迷津的实操技巧。形式新颖活泼,有趣而且有用。   2.还原职场   本系列图书中的四格漫画场景和工作诊断书中的案例,均来源于真实的职场。四格漫画将职场工作切片并剪成缩影;工作诊断书再现职场人的困惑和抱怨,让读者在这里听到。
  • 书名:让心安住
    作者:陈春花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
    ISBN:978-7-111-40438-5 价格:CNY35.00
    内容简介:本书讲述了作者和八位朋友到不丹静修。在不丹,作者终于了解到什么是“幸福”,幸福就是让自己的心安定下来,珍惜拥有,感恩一切。不丹静修结束后,作者又回到原来的生活轨道中,但为了让更多人在闲暇时刻有机会像她一样窥看禅修,她把自己感受到的一切写入《让心安住》,以供
    推荐理由:因为通信不畅的缘故,也因为闭关本身的要求,在不丹的这些日子里,我们可以安静地反观自己的内心。因为仁波切的开示,更因为看到、听到和感受到不丹人的快乐,我们体验到了他们生活的理念。感染了不丹人单纯的微笑与安然的性格,我们的心也随之安定了下来。不丹让我了解到,虚假的希望、梦想和野心好像可以带给我们快乐,实际上只会带给我们痛苦,因为我们的心无法安定。在不丹,我终于了解到什么是“幸福”,幸福就是让自己的心安定下来,满心欢喜地接受一切,珍惜拥有,感恩一切。
  • 书名:爱情骨感, 婚姻丰满
    作者:云翦愁
    出版社:中国经济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07
    ISBN:978-7-5136-2176-2 价格:CNY28.00
    内容简介:本文集涉及最热点两性、情感、社会、微博类的话题,也涉及最死人化的个人情感体验。具体内容包括:爱,要藏好自己;爱情骨干,婚姻丰满等。
    推荐理由:爱情有多美就有多瘦,经过生活消磨,丰满的婚姻会给骨干的爱情以脂肪的支撑与保护。本书传达爱、理解爱、释疑爱。而爱,其实是这世间最无法解释的事。有点个性,有点犀利,不乏诗意与柔情。
  • 书名:密西西比号
    作者:王哲
    出版社:天津人民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2
    ISBN:978-7-201-07987-5 价格:CNY32.00
    内容简介:本书从大航海时代谈到大殖民时代,以美国独立到内战为线索,为我们还原了人类征服海洋的历史。众所周知,美国作为当今世界的超级大国,拥有着强大的军事实力,其触角延伸到了世界的各个角落,起到关键作用的就是海军。1620年五月花号抵达北美,美国的命运就此改变。五月花号
    推荐理由:1.幽默犀利的笔触揭秘人类征服海洋的历史。本书从大航海时代谈起,一直到大殖民时代,用幽默犀利的笔法为我们讲述了人类征服海洋的历史,讲述美国海军豪门革命世家的光辉与没落。2.黑船事件。对于美国人来说,黑船只是一个有些遥远的历史事件,但对于中国人来说,黑船则是影响中华民族近代史的大事件之一。
  • 书名:2020年的中国
    作者:殷仲义
    出版社:中国经济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
    ISBN:978-7-5136-2499-2 价格:CNY68.00
    内容简介:本书是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和德国国际合作机构2012年11月在海南省海口市共同举办的、以“新兴经济体公平可持续发展之路”为主题的“2012”新兴经济体智库经济政策对话”的论文选编。本书认为,中国目前面临的许多发
    推荐理由:本书认为,中国目前面临的许多发展挑战与处在类似发展阶段的其他新兴经济体相似。考虑到新兴经济体在全球舞台的地位不断上升,本书重点讨论了这些国家在形成包容性增长全球观念中的特殊作用。这次对话吸引了许多很有思想的学者参与未来道路的讨论,他们贡献的真知灼见包含在本书中。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