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8周好书推荐 

 
  • 书名:图形思考:一张图展现你的逻辑思考力
    作者:(日)樱田润著
    出版社:浙江人民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0
    ISBN:978-7-213-09561-0 价格:CNY48.00
    内容简介:本书用7幅图表解决了生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旨在教人们养成用图思考的习惯,从而提高思维能力。同时,本书结合著名公司的经典案例(例如:日本环球影城复兴背后的因素是什么?)进行图表解释,让你更容易掌握技巧,将思维化繁为简,增强逻辑思考能力。
    推荐理由:图形思考是一种能帮助你厘清思路的好方法,用图解的方式解决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难题,你会发现,逻辑清晰的思维是提升学习、工作效率的利器。
  • 书名:心情是一种选择
    作者:王桂兰编著
    出版社:应急管理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0
    ISBN:978-7-5020-7628-3 价格:CNY32.80
    内容简介:本书分八章,内容包括:寻找幸福快乐的宝藏;选择好心情,拥抱幸福;如何让自己获得好心情;好心情可以激发工作斗志;爱情之酒因好心情而甘美;好心情让家庭更温馨等。
    推荐理由:从不同角度告诉我们,心情其实就是一种选择,一种与自己心灵的交流,一种积极乐观的生活方式。不同的心情选择,造就不同的人生。如果每个人都能找到生命的意义所在,不停下追求梦想的脚步,那么就能成为自己心灵的主人,成为一个不平凡的人。
  • 书名:大智若愚的人生智慧
    作者:戴奇编
    出版社:应急管理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0
    ISBN:978-7-5020-7663-4 价格:CNY32.80
    内容简介:本书分九章,内容包括:天下之至拙,能胜天下之至巧;与其较真,不如装装糊涂;德行是一个人最宝贵的财产;心性淡泊,随缘处世;以守为攻,善用“韬晦”策略;吃亏是福,百忍成金等。
    推荐理由:古往今来,无数圣贤智者在参悟人生后,都发现了糊涂的影子孔子发现了取名“中庸”;老子发现了,取名“无为”;庄子发现了,取名“逍遥”;墨子看见了,取名“非攻”;东晋诗人陶渊明在东篱采菊时也发现了,但他提起笔时却义忘记了——他也真够糊涂的,只好语焉不详地说“此中有真意,欲辨已忘言”。
  • 书名:超级行动力
    作者:陈默著
    出版社:太白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0
    ISBN:978-7-5513-1723-8 价格:CNY39.80
    内容简介:本书围绕应该如何自律和如何培养行动力这两个问题展开分析,讲述通过高度自律和积极的行动力来实现人生理想。作者陈默作为时间管理学者,通过自己的举例分析,从“认识自我”到“制订计划”,再到“时间管理”,实现“行动执行”,最终回归到阐述“个人管理”的重要性。
    推荐理由:为什么你努力工作却不被认可?为什么你的工作总卡在最后期限时完成?为什么你习惯于用“明天再做”来搪塞自己?果断行动,高效工作,这几乎是每个现代职场人的愿望。但如何提高行动力却是摆在所有人面前的一大难题。本书作者结合多年理论研究成果,总结出了提升行动力的5个步骤、13个技巧和50个知识点,帮助读者重新锁定目标和动机,改善行为模式,塑造崭新自我。
  • 书名:姑娘,你要学会经营自己
    作者:少女猫著
    出版社:江西教育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0
    ISBN:978-7-5705-1429-8 价格:CNY42.00
    内容简介:本书是一本女性励志文集,作者用温暖的文字给二十几岁的姑娘分享生活的经营之道。青春很宝贵,是用来成长的,而不是用来挥霍的;是用来脱贫,而不是用来脱单的,你现在走的每一步,都是在为自己的将来增加砝码,你的选择决定你的将来。
    推荐理由:你是精致的猪猪女孩,还是停滞的迷途小鹿?二十几岁,你的青春很宝贵,是用来脱贫,而不是用来脱单的;是用来成长的,而不是用来挥霍的。 你现在走的每一步,都是在为自己的将来增加砝码,你的选择决定你的将来。养儿不防老,看书才防老。本书不仅能防止你早衰,还能给你敲警钟,帮你明道理、指方向,它是醒脑神器,更是行动指南,把它带回家,让你的人生更顺遂。
下一页 | 末页 | 共16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