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14周好书推荐 

 
  • 书名:拆掉思维里的墙
    作者:古典
    出版社: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出版时间:2011
    ISBN:978-7-5502-0274-0 价格:CNY39.80
    内容简介:本书共分9章,内容包括:你是不是安全感的奴隶、让有趣的的生命铺面扑面而来、心智模式决定我们的命运、成功学不能学等。
    推荐理由:在这本有趣而内容丰富的书中,古典给出了易于理解地“心智模式突破法则”。遵循他建议的简单方法,把脚镣解开,你将享受飞翔的快感。总之,这是一切“被幸福了”的和“被不幸福了”的人的必读之书,可以帮助他们建立建立有序、轻松、高效、快乐的生活。
  • 书名:厚黑学
    作者:李宗吾
    出版社:线装书局 出版时间:2008
    ISBN:978-7-80106-778-4 价格:CNY38.00
    内容简介:本书包括厚黑学、我对圣人之怀疑、厚黑丛话、厚黑原理(心理与力学)、社会问题之商榷、中国学术这趋势、李宗吾自述七部分。
    推荐理由:全书收录了李宗吾先生有关“厚黑学”的精彩文章,内容涉及到文学、哲学、政治、经济学、心理学、社会学等诸多研究领域。本书内容宏博,见解深邃,启迪心智,文笔流畅轻松,语言幽默隽永,既让人增长见识,深受教益,又让人从中获得一种非常特殊的阅读快感与审美享受。
  • 书名:摸着石头过河
    作者:杨石头
    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301-16245-3 价格:CNY28.00
    内容简介:本书为职场新人介绍了职场经验,包括实践、原动力、聚焦、意志、细节、心态、情商、小聪明、淡定、心理例假等。
    推荐理由:简单来说这是一本有养分的书,不适合挑灯夜战,一口气读完。每天看一点,总能领悟到什么。我一直不相信,一个一无所长的人看了本“职场天书”就打通任督二脉成为高手。职业发展更像玩牌,很多人明明抓着一手好牌,却总是羡慕别人。这本书教的不是怎么出千,而是怎么出牌。
  • 书名:你的生命有什么可能
    作者:古典
    出版社:湖南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
    ISBN:978-7-5404-6679-4 价格:CNY35.00
    内容简介:本书通过众多事例,引导读者在现实之中发展自己的兴趣、成为某一方的高手、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做一个无悔的决策、找到人生方向、连接现实和理想、获得自由等。
    推荐理由:送给在不够好的世界里,依然努力奔跑的你,让你活得更好、有更多可能的人生开窍手册,拆掉思维里的墙后,希望你能看到世上的可能,一本告诉你如何在当前社会生存、生活与成长的人生启示录!
  • 书名:执行力是训练出来的
    作者:吉恩·海登(Gene C. Hayden)
    出版社:湖南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
    ISBN:978-7-5404-8021-9 价格:CNY39.80
    内容简介:本书分为十七章,内容包括:什么是执行力、信心是靠自己建立起来的、如何找寻适合自己的工作、让自己不再犹豫不决、挖掘事业的核心价值、怎样做出正确的选择、别指望工作永远富有激情、遭遇逆境如何坚持下去、不要被恐惧束缚住手脚、做善于分解目标的高效能人士等。
    推荐理由:帮你砍掉拖延恶习!重燃工作激情!实现自我突破!通向财富自由!一本让你将"等一下""厌倦""压力太大"等负面能量全面驱除的书。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