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18周好书推荐 

 
  • 书名:60分钟成为旅游网络推广高手
    作者:贾云峰
    出版社:中国旅游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
    ISBN:978-7-5032-4568-8 价格:CNY39.00
    内容简介:本书剖析了旅游网络营销经典案例的台前幕后,内容包括:影视营销、话题营销、网游营销、美女营销、互动营销、明星营销、事件营销等。
    推荐理由:《60分钟成为旅游网络推广高手》讲述了:中国旅游创新传播的布道者和领航者——贾云峰,是这个大时代的行吟诗人,曾自驾车穿越整个世界。他用不断行走来体验世界,来充实自己的职业生涯;通过对旅游的深度研究和独特思考,使海内外诸多旅游目的地以充满魔幻色彩的大手笔营销事件、轻巧微妙的新媒体系统传播,完成旅游品牌的全新塑造。60分钟,一堂妙趣横生的旅游品牌营销课程,世界重要旅游网络推广案例的系统解读,新媒体实战幕后故事精髓的公开传播。从这一刻开始,你将创新你的营销思想,成为新媒体时代的旅游品牌推广高手,为品牌增值,为旅
  • 书名:谍影
    作者:戚厚杰
    出版社:台海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06
    ISBN:978-7-5168-0134-5 价格:CNY36.00
    内容简介:本书依据历史事实,通过一系列历史重大事件和几个主要方面,披露了日本间谍数十年间的侵华活动以及他们在中国制造的种种阴谋和所犯下的累累罪行,再现了当时波诡云谲、步步惊心的重重内幕……
    推荐理由:《谍影:日本侵华中的间谍秘档》依据历史事实。通过一系列历史重大事件从几个主要方面披露了日本间谍数十年间的侵华活动以及他们在中国制造的种种阴谋和所犯下的累累罪行。《谍影:日本侵华中的间谍秘档》再现了当时波诡云谲、步步惊心的重重内幕……
  • 书名:百位名人读书心法
    作者:梁金豹
    出版社:中州古籍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01
    ISBN:978-7-5348-4048-7 价格:CNY29.80
    内容简介:本书精心擷取了古今中外100位名人、伟人的读书心得,按编年的方式进行编排,并分为上、中、下三,力求做到条分缕析,让人读之有轻松之感。100位名人娓娓讲述的读书心法,其实是100道我们最需要的精神食粮,让我们在细细品读之时,享受到人生甘醇甜美的滋味!
    推荐理由:梁金豹编著的这本《百位名人读书心法》精心撷取了古今中外100位名人、伟人的读书心得,条理清晰,让人读之有轻松之感。 阅读此书,让我们借着100位名人、伟人的读书心法及经验,审视自己,修正读书时不得要领的作法,重新调整自己的脚步,做一个胸有笔墨的人
  • 书名:编剧备忘录
    作者:(美)克里斯托弗·沃格勒,(美)大卫·麦肯纳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01
    ISBN:978-7-121-18607-3 价格:CNY45.00
    内容简介:本书主要讲解发故事结构的写作,以及角色的安排与性格体现,包括两极对立、实用指南、英雄的内心之旅、交互作用、认识原型及其他角色、故事线、神奇故事公式、环境因素等。
    推荐理由:《编剧备忘录:故事结构和角色的秘密》是对通过电影故事分享艺术生活这种形式深刻探究人性,它就像是一张能给予人诸多灵感和启发的路线图,但是却是用幽默、情感和创造力向我们展示它的思想与内容。这绝对是所有的编剧家的必读书。
  • 书名:第一夫人们
    作者:文玉
    出版社: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02
    ISBN:978-7-5609-8398-1 价格:CNY32.00
    内容简介:本书以十五位国家元首的夫人为讲述对象,通过这些“第一夫人们”的经历的描写,为我们呈现出她们的传奇一生。本书选择的是十五位极具代表性的女性,介绍了这十五位女性是如何从普通女孩而成为第一夫人,在成为第一夫人之后,又是如何协同丈夫完善政治。
    推荐理由:《第一夫人们》编辑推荐:阅读这些第一夫人的经历,品味她们的传奇一生,看她们是如何从普通女孩成为第一夫人的。作为时尚的女人,她们受世界瞩目;作为总统的妻子,她们要协同丈夫完善政治;在镁光灯下,她们要向世界展示近乎完美的形象。每一位第一夫人都有自己独特的魅力,而乐观、坚强则是她们的共性。读《第一夫人们》,体会众“夫人”的魅力,学习她们的精神,成为优雅的女人。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