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2周好书推荐 

 
  • 书名:工作是一份礼物
    作者:(美)海特利(Bill Heatley)
    出版社:华文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
    ISBN:978-7-5075-4080-2 价格:CNY35.00
    内容简介:本书教导我们以圣经的智慧与观点为核心,在现实生路实践上帝旨意的方法。
    推荐理由:以《圣经》的智慧与观点为核心,在现实生活中实践神国度的方法体验「我就常与你们同在」的应许引爆二十一世纪职场复兴的观念——「工作礼物论」要让你我的工作,成为神所赐的祝福。
  • 书名:即学即用的管理话语沟通艺术
    作者:孙向南
    出版社:海潮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
    ISBN:978-7-5157-0584-2 价格:CNY29.00
    内容简介:本书为管理者介绍了一套合理有效的管理沟通能力历练方法,并详细阐述具体场景的讲话技巧,构建起管理者迷人的语言魅力。
    推荐理由:沟通看似简单,人人皆知,但其中的技巧和韵味是需要仔细揣摩与体会的。沟通是科学,沟通是艺术,其重要性正日益凸显。在经济快速发展的现代社会,沟通的作用越来越重要。孙向南编著的《即学即用的管理话语沟通艺术》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内容全面系统,相信能给广大读者以有益的启示和实实在在的帮助。
  • 书名:隐修智者的财富秘诀
    作者:李伟
    出版社:中国商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
    ISBN:978-7-5044-7849-8 价格:CNY39.80
    内容简介:本书共四章,内容包括:伟大的致富信念、人人都能成为富翁、注入内心的能量、终极的人生智慧。
    推荐理由:《隐修智者的财富秘诀》以一位大学毕业后工作了几年的年轻人从一位隐修的高人那里寻求致富秘诀为线索,阐述了创造财富的终极秘诀,以及应有的财富观。要树立不达目标绝不罢手、不成功就成仁的信念和决心,具有这种品德,世上没有不能完成的任务。我们要致富,必须拥有我们的致富信念,因为信念对人生的影响是举足轻重的,它隐藏在我们身体内部,只要善于运用它,它就会成为一股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力量源泉。
  • 书名:如何把事情做到最好
    作者:(美)乔治·伦纳德(George Leonard)
    出版社:中国青年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
    ISBN:978-7-5153-2181-3 价格:CNY29.90
    内容简介:本书阐述学习与成功之道。全书内容包括:把事情做到最好的5大要素、为什么要热爱并扎根于平台期、如何深入发掘自身潜能、如何增加竞争力、迈向成功的有效练习方法等。
    推荐理由:无论是在职业生涯还是你的人际圈里,无论是待人还是待己,甚至在你的生活的所有领域中,《如何把事情做到最好》这本激励人心的行之有效的指导书都将在方方面面帮助你把事情做到最好,把事情做到最好,第一不强求天赋,第二不介意起步的早晚,你要做的就是“起步走”并“不停地走”最终获得你想要的成功
  • 书名:总统制造
    作者:张程, 乔晞华
    出版社:人民日报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01
    ISBN:978-7-5115-2124-8 价格:CNY28.00
    内容简介:美国大选是夺取政权的斗争,是你死我活的较量,是没有硝烟的两党博弈战场。本书作者以美国普通选民的经历讲述2012年美国大选,以历史的眼光记述围绕选举的斗争,以专家的视角介绍关于选举的科研,以知情者身份披露美国大选鲜为人知的秘闻。
    推荐理由:美国总统大选是两党博弈的战场,没有硝烟胜似硝烟。《总统制造(留美博士眼中的美国大选)》以专家的视角解读围绕选举的斗争,以知情者身份披露鲜为人知的秘闻。 总统大选远非想象的那么简单,围绕选区重划和选举的政治较量暗藏着肮脏的阴谋诡计。选举结果,其实在正式投票前已经确定。美国总统不是选举出来,而是制造出来的!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