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12周好书推荐 

 
  • 书名:一杯酒醉尽盛唐
    作者:仁君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
    ISBN:978-7-115-32543-3 价格:CNY28.00
    内容简介:本书从风流韵味和落寞情怀两个方面对唐诗的情致进行了解读。对于唐诗里的风流韵味,重点讲述了豪迈风情、儿女情长、隐士风流;对于唐诗里的落寞情怀,重点讲述了相思的苦楚、离别的感伤、韶华易逝的哀叹、物是人非的惆怅、生生不息的乡愁。每一个表达主题都选取了唐诗中
    推荐理由:读这本书,你将欣赏到边塞诗派的豪情万丈,浪漫诗派的自由奔放,山水田园诗派的恬静雅淡,现实诗派的沉郁顿挫;感受到初唐诗歌的激情豪迈,盛唐诗歌的瑰丽动人,中晚唐诗歌的疏旷澹然;体会到诗仙李白的放浪不羁、丰富想象,诗圣杜甫的广阔境界、深厚思想,诗佛王维的以禅入诗、诗禅合一,诗魔白居易的平易浅切、尚实尚俗……
  • 书名:户口本的爱情
    作者:陈俊红
    出版社:新世界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
    ISBN:978-7-5104-4322-0 价格:CNY36.80
    内容简介:内容简介:进城!进与不进这是个问题!这个“城”是钢筋水泥的喧哗都市;是少安毋躁的婚姻围城。属羊女杨角从一出生到为人妻为人母就一直被纠结,被困扰。然而,无论一个决定多么的深思熟虑,都需要付出青春、身体和时间去检验。最后,她发现一切只是一个“圈”,她挣扎过后回
    推荐理由:《户口本的爱情》正是在这种大背景下一挥而就的醒世代表作,穷二代、富二代、体制外的二代与体制内的二代……《户口本的爱情》走进“二代”群体,发动城乡共鸣的轰动效应。
  • 书名:实战常型
    作者:(韩)尹暎善
    出版社:青岛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
    ISBN:978-7-5436-9314-2 价格:CNY25.00
    内容简介:本书着重于介绍实战当中经常出现的基本下法和最近在对局中流行的下法。
    推荐理由:尹暎善编著的《实战常型》着重于介绍实战当中经常出现的基本下法和最近在对局当中流行的下法。如果对基本的下法了如指掌,会对实战有很多帮助。在定式当中派生出来的下法虽有较高的难度,但还是谋求尽最大努力对其做简便易懂的说明,且对各个档次的难易程度做了标注。
  • 书名:你活得好吗
    作者:钱卫清
    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
    ISBN:978-7-301-22308-6 价格:CNY30.00
    内容简介:本书共9章,内容包括:发现无形生命,重修养生学;通往成就与幸福之路从养心开始;从养护关系入手,让无形生命健康;法的智慧让你活得更好等。
    推荐理由:你活得好吗:法律养生让生命无忧》所引用的很多案例发人深省,所讲的道理也言之成物,言之有理,是阅历丰富、人情通达、富于智慧的成功人士的识见、心得、修为、思想的提炼和总结,值得一读。
  • 书名:盗梦空间
    作者:金智俊[等]
    出版社:大连理工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
    ISBN:978-7-5611-7892-8 价格:CNY35.00
    内容简介:本书精选50部针对悬疑主题的英语电影,针对这些电影,作者除了提供相关信息(导演、编剧、主演)之外,还给出了整个电影的英文简介,并针对这个简介提供生词学习和语法学习。每个电影之后还会给出“影人访谈”这一板块,为了让读者更深入了解电影的主角或者其背后的故事。
    推荐理由:金智俊编著的《盗梦空间》精选50部针对悬疑主题的英语电影,针对这些电影,作者除了提供相关信息(导演、编剧、主演)之外,还给出了整个电影的英文简介,并针对这个简介提供生词学习和语法学习。每个电影之后还会给出“影人访谈”这一板块,为了让读者更深入了解电影的主角或者其背后的故事。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