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6周好书推荐 

 
  • 书名:我若不勇敢, 谁替我坚强
    作者:汤木
    出版社:光明日报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3
    ISBN:978-7-5112-5825-0 价格:CNY29.80
    内容简介:本书共分为12章, 分别从心态、勇气、志向、信念、梦想、情绪、亲情、爱情等角度, 选取经典、深刻、感人、启迪心智的故事。从这些立意新颖, 视角独特, 温暖励志的故事中, 让读者 (特别是处于迷茫青春期的年轻人) 感受到丰富的人生经验, 处事智慧, 心智启迪, 从中感受到
    推荐理由: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真正可以对另一个人的伤痛感同身受。你万箭穿心,你痛不欲生,也仅仅是你一个人的事,别人也许会同情,也许会嗟叹,但终须自己面对一切。你不勇敢,没有人替你坚强……《我若不勇敢,谁替我坚强》共分为12辑,分别从不同的视角诠释人生、亲情、幸福、勇气、心态、勇气、信念、梦想、爱情等和我们每一个人息息相关的问题,用一篇篇立意新颖,滋润心灵,温暖励志、感人肺腑的故事。
  • 书名:总统形象课
    作者:赵智
    出版社:新世界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
    ISBN:978-7-5104-3508-9 价格:CNY29.80
    内容简介:本书以世界总统级人物为例,告诉读者怎样打造优异的个人形象,练就一身总统范儿,为事业和人生的成功增加砝码。书中内容包括:看起来就要像个总统、做个布莱尔一样的“窈窕绅士”、让身体成为你的广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品位、笑脸治天下、语言是形象的灵魂等。
    推荐理由:在西方政治家竞选时,竞选人的幕后策划班子里四个最不能够缺少的专业人才之一就是形象设计师。他们的目的就是要让竞选人看起来就像是个能够胜任领袖职位的人。这足以说明,形象对于一个公众人物来说多么重要。总统的形象塑造是一本深谙玄机的学问,它包含了提升个人整体素质的方方面面,将这些提升方法运用到你的生活当中,你将获得一个全新的自己。本书将告诉你如何像总统那样在各种场合彰显自己的魅力,从服装、礼仪、气质、交流与沟通等方面,塑造出别人无法模仿的个人风格,守护你的专业形象,帮助你赢得成功、扶摇直上。
  • 书名:傅雷读书与做人
    作者:傅雷
    出版社:国际文化出版公司 出版时间:2014
    ISBN:978-7-5125-0638-1 价格:CNY33.80
    内容简介:本书精选傅雷先生关于读书、做人的佳作,收录了《论张爱玲的小说》、《介绍一本使你下泪的书》、《评<三里湾>》、《巴尔扎克<高老头>简介》、《历史的镜子》等文章。
    推荐理由:从早年求学到晚年,傅雷先生对读书、对学问的追求从未间断过。作为文学评论家,他对张爱玲小说的精湛点评,为学界作出了文本批评深入浅出的典范。傅雷读书之感悟见诸于对古今中外的文学、绘画、音乐等各个领域。在做人方面,傅雷的一生总是与流俗的气氛格格不入,他秉性乖戾、嫉恶如仇,他爱真理,恨一切不合理的旧传统和杀人不见血的旧礼教
  • 书名:受欢迎的社交艺术
    作者:吴力军
    出版社:海潮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
    ISBN:978-7-5157-0675-7 价格:CNY28.00
    内容简介:本书从实用的角度,将社交学原理与大量社交故事相结合,详尽地讲述了人际交往的规律和方法。内容包括提升魅力,让自己处处受欢迎;广结善缘,不断扩大社交圈等。
    推荐理由:本书从实用的角度出发,将社交学原理与大量社交故事相结合,详尽地讲述了人际交往的规律和方法,让您学会活学活用社交艺术,顺利地扩展自己的社交圈子,利用人际关系改变命运、成就事业,最终收获属于自己的幸福与成功。
  • 书名:节奏慢一点 生命长一点
    作者:(加)卡萝·奥诺德
    出版社:现代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05
    ISBN:978-7-5143-1941-5 价格:CNY29.00
    内容简介:本书共分为十章,主要内容包括:一切都要快些、舒缓是美丽的、将进餐速度加快、新与旧的交融、精神的健康基于身体的健康等。
    推荐理由:工作和生活的节奏慢下来,不仅仅可以充分享受生活,还可以让自己的身体充满活力,让工作变得高效率。法国上班族的周末从星期四就开始,或到星期二才结束,利用闲暇时间给自己充电,与家人和朋友团聚;日本越来越多的农场主开始改变四周速成的养鸡方法,以更为缓慢的方式饲养家禽。让餐桌上的食品恢复从前的美味;越来越多的企业家,把公寓四周的空地种满了植物,在浇水和修剪枝条的过程中,头脑反应变得敏捷,变得创意迭出;;一次美妙的按摩,让压力消失得无影无踪。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