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4周好书推荐 

 
  • 书名:心理调适
    作者:(美) 约翰 W. 桑特洛克
    出版社:械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
    ISBN:978-7-111-48425-7 价格:CNY65.00
    内容简介:本书传授进行主动心理调适的技巧,帮助读者提升能力。主要内容包括:面向生活自我调适、人格、压力、应对、有效沟通、友谊与爱情、成年人的生活方式等。
    推荐理由:《心理调适》一书却能超越常规,让没有心理学知识的人也能轻松地学习最新的心理学研究成果,从而提升自己的心理健康水平,因此这本由约翰W.桑特洛克编写的《心理调适(做自己心灵的CEO)》也就成为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一个良好范例。书中的案例既有像阿姆斯特朗、NBA明星“魔术师”约翰逊、美国总统亚伯拉罕·林肯这样的名人,也有大四毕业生艾格斯这样的普通人。
  • 书名:论语的管理精义
    作者:张钢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
    ISBN:978-7-111-48449-3 价格:CNY59.00
    内容简介:《论语》作为经典中的经典,既具有丰富的管理思想,又蕴涵独特的管理模式。本书从管理视角出发,沿着管理之道、管理模式和管理者素质三个维度,逐篇逐章详细解读了《论语》所蕴藏的管理思想,系统阐发了其中由职业规范、管理公德、管理职责、管理公正、管理方法、管理
    推荐理由:管理者素质的训练和提升,是儒家管理教育和管理者培养的核心主题。在儒家管理之道和管理模式下,管理者素质包括三个层次:“做人”和私德、职业规范和公德、专业知识和技能。其中,“做人”是基础,达不到“做人”要求,难以做管理;但做管理并不等同于“做人”,它还有自身独特的职业规范和专业知识要求。符合儒家管理素质要求的管理者,应该实现“做人”和做管理的统一。
  • 书名:一微万利
    作者:何志康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
    ISBN:978-7-115-37238-3 价格:CNY45.80
    内容简介:本书介绍了微信营销入门技巧、粉丝运营策略、微信营销平台的搭建方法、微信营销推广方法、各行各业的赚钱之道、微信营销活动的策划方案以及七大微信营销模式的运营技巧。
    推荐理由:《一微万利:粉丝、利润双丰收的微信营销秘诀》 是一本专门解析微信营销的书,同时也是一本帮助广大读者开启微信电商之门的营销实战宝典。本书内容涵盖微信营销入门技巧、粉丝运营策略、微信营销平台的搭建方法、微信营销推广方法、各行各业的赚钱之道、微信营销活动的策划方案以及七大微信营销模式的运营技巧,书中提到的许多方法都是业内人士很少外传的营销秘诀,实用价值非常高。
  • 书名:微信营销2.0
    作者:何思南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
    ISBN:978-7-111-48756-2 价格:CNY39.00
    内容简介:本书内容包括:微信营销进入2.0时代;微信公众平台的创建、运营与营销;微信营销三大步骤;微信营销九大实战技巧;微信营销五大常见错误;微信营销的效果评估;微信营销三大典型案例。
    推荐理由: 微信营销   1.0时代注重执行力、机动性,相当于打一场“游击战”   2.0时代则需要理念性、规划性、统筹性,更像是一场大规模的集团战役
  • 书名:5分钟会说外贸英语口语
    作者:刘岩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
    ISBN:978-7-115-37330-4 价格:CNY35.80
    内容简介:本书是一本英语口语书。本书以“源自外贸”为基本原则来选取素材。本书分为外宾接待、外贸出差、市场营销、贸易形式、外贸办公、商品报关和贸易实务7个部分,几乎涵盖了外贸场景的各个方面,实用性和知识性并重,意在把读者带到英语语境中,全新开发读者的语言潜力。读者
    推荐理由:  本书从与客户建立业务联系、接待客户、外贸谈判、商务会议、合同条款、运输和保险、解决争端、市场调研和接打电话9大方面入手,将每一个方面又划分为不同的小主题,开篇引入情景对话,快速将读者带入情境。每一章节还设置了分类单句、知识旁注、单词汇总、注意事项等内容,并配备了精美插图,帮助读者掌握外贸英语的各个方面。此外,本书附赠的MP3学习光盘是由资深配音专家精心录制的,可以帮助读者练习地道口语,让读者轻松、快捷地提高英语水平。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