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16周好书推荐 

 
  • 书名:拖延不是病
    作者:付晗晓
    出版社:重庆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
    ISBN:978-7-5624-8037-2 价格:CNY28.00
    内容简介:本书分为拖延不是“症”、你为什么拖延、和拖延的心理治疗Q&A三篇,内容包括:拖延众生相、拖延不是“症”、心理学如何看待拖延、拖延者都是注意力障碍患者吗等。
    推荐理由:在普通人群中,25%的人将拖延报告为一个严重的问题,约40%的人曾因拖延而蒙受了经济上的损失。拖延是现代社会最常见的心理问题之一,但是拖延并不是“病”!  拖延不是病!看你还能为拖延找什么借口?   揭秘现代人最频发的心理问题!一看漫画就懂。   看自己就是拖延症的作者付晗晓如何生动有趣解读“拖延”。
  • 书名:你的团队,该怎么带
    作者:杨挺伟
    出版社:中国经济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
    ISBN:978-7-5136-3227-0 价格:CNY38.00
    内容简介:本书提供柳传志、任正非、马云、韦尔奇、盖茨等世界500强企业老总的管理妙招,教你带出高绩效团队。全书内容包括:职位不同了,你该做哪些转变;你要做领导人还是管理者;角色不同,管理风格也不同等。
    推荐理由:小公司变大有办法近百个真实案例解读家族企业做大的秘密(崔自三老师最新力作,教你怎么发现公司发展的问题,怎么解决这些问题,然后让企业突破"天花板",长成大公司) 创业管理实践:新创企业的成长模式(献给准备创业和已经创业的读者:创业项目和创业融资的灵感,创业管理和创业转型的启示)5个步骤助你提升团队绩效,6个原则让你识别管理模式,7个措施令你快速进入角色, 8个角色帮你打造卓越团队
  • 书名:微营销
    作者:李建国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
    ISBN:978-7-121-23370-8 价格:CNY39.80
    内容简介:本选题抓住时下最热的微博、微信, 从微营销的步骤和微营销的要点出发, 用最简单最直观的方式将微营销的内容呈现给读者, 以微博、微信为主, 全面分析阐述微营销对个人及企业的推动作用。内容包括解读“微营销” ; 开通账号 —— 拿到一把通往营销新帝国的钥匙等。
    推荐理由:本书抓住时下最热的微博、微信,从微营销的步骤和微营销的要点出发,用最简单最直观的方式将微营销的内容呈现给读者,以微博、微信为主,全面分析阐述微营销对个人及企业的推动作用。 内容以实用有效技巧性为主,结合作者多年来的微营销经验及自媒体发展情况,树立了一条根本性的微营销主线。
  • 书名:你若绽放工作自来
    作者:胡波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
    ISBN:978-7-115-36453-1 价格:CNY35.00
    内容简介:本书针对大学生毕业前后及职业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不同时期的心理变化和问题,不仅讨论了毕业就业和职业发展,而且助力更多年轻朋友快速成长。使读者可以提前体验毕业求职、职业发展的过程;已经毕业的读者可以通过它找点不同阶段的调整点。
    推荐理由:针对大学生毕业前后及职业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不同时期的心理变化和问题,不仅讨论了毕业就业和职业发展,而且助力更多年轻朋友快速成长。让未毕业的读者可以提前体验毕业求职、职业发展的过程;已经毕业的读者可以通过它找点不同阶段的调整点,可以实时查阅、解决问题,这是一本成为入校大学生以及面临求职面试大学生的贴身职场工具书。
  • 书名:英语演示发言技能与技巧实训
    作者:蔡兰珍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07
    ISBN:978-7-302-35273-0 价格:CNY43.00
    内容简介:本书是一部针对具有一定英语口语基础的本科生编写的口语教材,系统介绍了英语演示发言的基本理论和技巧。在理论梳理的基础之上,教材以演示活动的话题为导人,介绍了各种场景下的英语演示实践技能。这些场景包括课堂发言、学术汇报、面试发言、商业报告等,提供了丰富的实
    推荐理由:这是一部针对具有一定英语口语基础的本科生编写的口语教材,系统介绍了英语演示发言的基本理论和技巧。在理论梳理的基础之上,教材以演示活动的话题为导入,介绍了各种场景下的英语演示实践技能。这些场景包括课堂发言、学术汇报、面试发言、商业报告等,提供了丰富的实例和范本,触及大学生最关心的热门话题。课后配有思考练习题和专题训练,形式新颖、活泼、有针对性,引导学生举一反三、学以致用。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