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10周好书推荐 

 
  • 书名:苦难是成功的垫脚石
    作者:杨晨烁
    出版社:海天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
    ISBN:978-7-5507-1492-2 价格:CNY39.00
    内容简介:本书结合俞敏洪的传奇经历,深刻剖析在每一个关键时刻,每一个人生的岔路口,他是如何把握的。更为重要的是,本书首次写了他对年轻人的人生之路的悉心指点。
    推荐理由:今天的俞敏洪对人生的思考更加坦荡,对人生的感悟更加恬淡,他更在意人生的意义、价值和社会责任。本书没有深奥的理论,铅华洗尽、朴实无华,往往在轻描淡写之间,为正在奋斗的年轻人、想要创业的满怀理想的年轻人提供了榜样式的引导。
  • 书名:成功只能靠自己
    作者:(英)刘墉
    出版社: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出版时间:2017
    ISBN:978-7-5596-0745-4 价格:CNY39.80
    内容简介:本书收录了刘墉先生关于成功、励志等的经典之作,成功要自己去成功,如同成长要自己去成长。
    推荐理由:这是一本刘墉写给所有希望获得成功却又对成功感到迷茫困惑的人的勉励书,让你不惧前行、不怕跌撞,拼命做个人上人。每个人都能成功,每一种青春都五色斑斓,正因为年轻,所以我们要把握这冲力、把握这浪漫,多看多学,以不辜负上天赐给我们的青春。
  • 书名:跟马云学口才
    作者:郑一群
    出版社:北京工业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
    ISBN:978-7-5639-4102-5 价格:CNY32.80
    内容简介:本书整理和收集了马云近几年来在不同场合的精彩演讲,对其独特的说话风格进行了深入的剖析。
    推荐理由:语言的力量是巨大的。马云善用语言不仅制造出了出人意料的效果,还为自己的事业与生活平添了数不尽的助益,并通过语言充分展现自己的个人风采和内涵,成功地抓住机遇,最终摘取了胜利果实。可以说,马云的成功离不开他的好口才。
  • 书名:女人受用一生的口才课
    作者:金萍
    出版社:中国纺织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
    ISBN:978-7-5180-0974-9 价格:CNY36.80
    内容简介:本书全面解析在种种场合与情境下,身为一个女人如何面对不同的人说出最恰当、最合人心的话语,主要内容包括“优雅言谈,女人用自信展现无限风情”、“妙语连珠,幽默是女人魅力的升华”、“从容表达,当众发言女人驾轻就熟”等。
    推荐理由:现代社会女人的压力越来越大,但如果能拥有一张巧嘴,一切的问题都能在春风化雨般的言谈间迎刃而解。一个看似平凡的女人,可以用出色的表达能力让自己脱颖而出,获得他人的青睐。
  • 书名:征服世界的演说
    作者:程俊杰
    出版社: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出版时间:2016
    ISBN:978-7-5502-7263-7 价格:CNY42.00
    内容简介:本书共分五章,包括演说家之路--我的人生精彩无比;人为什么要演说--你的人生就是你说出来的;怎样开始一场言说--演说家的风格、魅力源于塑造;如何让言说出彩--没有天生的演说家,只有不努力的人等内容。
    推荐理由:作者以自己的演说家之路开篇,将充满传奇色彩的人生故事娓娓道来,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帮助欲加入演说家行列的朋友提升演说技巧、增加演说魅力,让每个人的演说大放异彩,达到良好的沟通效果。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