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6周好书推荐 

 
  • 书名:金字塔原理
    作者:(美)芭芭拉·明托
    出版社:南海出版公司 出版时间:2013
    ISBN:978-7-5442-6850-9 价格:CNY49.00
    内容简介:本书包括表达的逻辑、思考的逻辑、解决问题的逻辑、演示的逻辑等内容,介绍了一种能清晰地展现思路的有效方法。
    推荐理由:金字塔原理是一种重点突出、逻辑清晰、主次分明的逻辑思路、表达方式和规范动作。金字塔的基本结构是:中心思想明确,结论先行,以上统下,归类分组,逻辑递进。先重要后次要,先全局后细节,先结论后原因,先结果后过程。训练表达者,关注、挖掘受众的意图、需求、利益点、关注点、兴趣点和兴奋点,想清内容说什么、怎么说,掌握表达的标准结构、规范动作。
  • 书名:魔鬼经济学
    作者:腾讯财经
    出版社:东方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
    ISBN:978-7-5060-7866-5 价格:CNY39.00
    内容简介:《魔鬼经济学》是腾讯财经一档成熟的视频栏目,从经济角度出发,为人们解读日常生活中遇到的热现象和冷知识,一分钟了解一个知识点,选题范围涵盖衣食住行的各个方面,致力于用最简单易懂的图像和文字向读者说明复杂的经济现象。
    推荐理由:这本书以数据和公开资料为基础,通过手绘图和简洁的文字,将关系百姓日常生活的小事通过经济学的视角进行解析,全书分为四部分:没有不重要的小事,没有不能赚的银子,没有不要钱的午餐,没有看不到的未来,使读者感悟出“没有经济学不能解释的事”
  • 书名:丝绸之路经济带与新阶段西部大开发
    作者:任保平,马莉莉,师博
    出版社:中国经济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
    ISBN:978-7-5136-3768-8 价格:CNY79.00
    内容简介:本书围绕丝绸之路经济带发展现状、战略选择、经贸合作、与西部大开发关系、城镇化建设,以及产业发展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探讨。
    推荐理由:这本书热点经济深度解剖,丝绸之路经济带全面分析,寻找中国发展新机遇,西部大开发新阶段的发展思路梳理。 专家学者们围绕丝绸之路经济带发展现状、战略选择、经贸合作、与西部大开发关系、城镇化建设,以及产业发展等主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探讨。以此为基础系统梳理各方观点,争取为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思路与策略选择提供
  • 书名:破坏式创新
    作者:Josh Linkner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
    ISBN:978-7-121-25776-6 价格:CNY55.00
    内容简介:本书以企业流程的创新改造为主线,讲述在信息时代,如何通过破坏性地重启企业创新思维。全书分为“破坏或者被破坏”、“拥抱再创造风潮”、“善用现有产品”、“重组运营思路”、“创造独特体验”、“讲述难忘故事”、“创新文化”、“重审客户定位”、“事业转型”及
    推荐理由:这本书全部是关于使用有组织的体系驾驭不成熟的创意,并且将其效用最大化的内容。在《破坏式创新》中,作者将推进一步:用创意不断重塑你的企业、事业和个人产业,会告诉你如何驾驭创新的过程,这样你就可以针对每个阶段实现大幅向上发展的目的。
  • 书名:MR.HUA创业手记
    作者:华超
    出版社:中国海关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
    ISBN:978-7-5175-0089-6 价格:CNY45.00
    内容简介:本书详细记录了Mr.Hua的十年创业细节,从白手起家到小有成就,从大学时代到而立之年,从国外到国内,有令人羡慕的越过其年龄的成功,亦有异想天开后的惨痛失败。书中每个生动而真实的故事都刻着鲜明的“华式”思维烙印。
    推荐理由:是华超创业历程的全纪录,全面展现他在十年的创业历程中积累的丰富经验和技巧,在书中他和读者无私分享了如何一步步发现商机、优化商业思路、做差异化产品、适度营销、创新商业模式、堆高竞争壁垒等各方面的诀窍,给广大创业者以启发。附录中他更是以切身的经历为读者分析了股市和跨境电商,视角独特,观点犀利。全书记录了作者十年创业路中的起起落落,语言通俗易懂,可读性极强。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