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4周好书推荐 

 
  • 书名:近代中国的社会保障与区域社会
    作者:王卫平, 赵晓阳
    出版社: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
    ISBN:978-7-5097-4566-3 价格:CNY78.00
    内容简介:本书收录了2011年8月在苏州召开的“第四届中国近代社会史国际学术讨论会”的部分论文,以“近代中国的社会保障与区域社会”为主题,包括:试论陕甘宁边区的社会救济工”、“民国时期社会福利政策略论”、“论京津冀地区生态文明的发展进路”等。
    推荐理由:《中国近代社会史研究集刊(第6辑):近代中国的社会保障与区域社会》所录论文以“近代中国的社会保障与区域社会”为主题,分成“社会保障与社会救济”与“区域社会”上下两篇,共25篇文章,从近代中国的“边区社工”“社会福利”“灾害救治”“华侨自治”“城镇管理”“生态文明”等各个方面展开讨论,不仅集中展现社会史国际学术研究的新面相、新进展,而且也彰显研究者的学术创新与引领研究潮流的学术抱负。
  • 书名:碧潼风云录
    作者:黄继阳, 程绍昆
    出版社:华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
    ISBN:978-7-80252-452-1 价格:CNY42.00
    内容简介:本书作者亲身经历了抗美援朝战争,通过真实的笔触,再现了抗美援朝战争这一惊心动魄的伟大历史事件,记述了我志愿军认真贯彻执行宽待俘虏政策的许多感人故事,以及全国人民在轰轰烈烈的抗美援朝战争中所表现出来的踊跃参军参战、积极支援前线的爱国主义和无私奉献精神。
    推荐理由:本书作者程绍昆、黄继阳两位同志在抗美援朝战争中,均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政治部俘虏管理处俘管工作干部,亲身经历了朝鲜战争的残酷,耳闻目睹了我志愿军在战场上勇猛打击敌军的同时,并对被俘的美、英等军官兵的宽待。
  • 书名:拿来就用的经济学
    作者:黄威
    出版社:南海出版公司 出版时间:2013
    ISBN:978-7-5442-6571-3 价格:CNY35.00
    内容简介:经济学是一门严谨的科学。当你学到越来越深入,就会恍然大悟:原来自己已经在转行学数学了!确实,现在的经济学研究越来越借助数学这个工具,甚至有人莫名其妙地认为,如果你的研究中没有一些复杂的数学公式,肯定就算不上高深、前沿,称不了“专家”,拿着这样的“研究成果”
    推荐理由:黄威笔下的这本《拿来就用的经济学》,正是我们一直苦苦寻求的作品。它告别数学公式,丢掉复杂概念,更难得的是作者诙谐幽默的语言风格,完全摆脱了一般经济学著作那种老生常谈的枯燥窠臼,让读者可以随心所欲地在忍俊不禁中敲开金钱之锁、解密经济逻辑、洞悉金融真相,为人们科学理性地投资理财解构金融市场环境!最权威、最专业的经济学家都没有写过这么易懂的书,只有我们生活中的平民经济学家才知道如何让百姓了解经济,如何用百姓的语言讲述经济学最核心的内容,轻松读懂经济学!
  • 书名:财务管理学生手册
    作者:孔德兰
    出版社: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
    ISBN:978-7-5095-4375-7 价格:CNY20.00
    内容简介:本书是《财务管理》的主体教材的配套教材,侧重学生的职业判断与职业技能训练环节,它根据主体教材设计的10个学习情境,首先对各学习情境的知识与技能进行回顾,然后从职业判断能力、职业技能实践能力对学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进行测试与训练。
    推荐理由:《财务管理学生手册》是全国高职高专会计专业工作过程导向系列教材中《财务管理》的配套教材,本书侧重财务管理课程的学生职业判断与职业技能训练环节,它根据主体教材设计的10个学习情境,首先对各学习情境的知识与技能进行回顾,然后从职业判断能力、职业技能实践能力对学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进行测试与训练。
  • 书名:企业文化解构与实践
    作者:张璐璐[等]
    出版社: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
    ISBN:978-7-5097-4183-2 价格:CNY49.00
    内容简介:本书从中国企业的特性及其面临的特殊问题入手,重新解构企业文化,绘制企业文化地图,带领读者领略企业文化的不同模块。并结合国内外知名企业的实践,展示企业文化管理的实用工具。
    推荐理由: 《中国建投研究丛书》收辑中国建投本部及所属企业研究者的研究报告、学术专著和论文集等,内容涉及经济、金融、投资、企业管理等各个方面,包括投资实例、公司治理、集团管控、企业文化、人力资源、财务管理等,也包括对宏观经济、金融、行业、产业、法律、社会等相关问题的研究,以及国内外社会科学热点问题的研究。张璐璐等编著的《企业文化解构与实践》从中国企业的特性及其面临的特殊问题入手,重新解构企业文化,绘制企业文化地图,带领读者领略企业文化的不同模块。结合国内外知名企业的实践,展示企业文化管理的实用工具。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