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14周好书推荐 

 
  • 书名:解读色彩
    作者:(美)Linda Holtzschue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
    ISBN:978-7-121-20417-3 价格:CNY89.00
    内容简介:本书分11章,主要包括色彩研究介绍、色彩入门、人为因素、色彩的词汇、不稳定的颜色、视错觉和印象、色彩理论:简史、色彩调和、交易的工具、光的媒介和色彩业务。
    推荐理由:《解读色彩:写给设计师的色彩书(第4版)》是为每位设计师量身定做的色彩书,适用于设计专业的学生、广告牌画工、建筑师、地毯销售人员、平面设计师和魔术师。通过它,你可以掌握不同色彩,乃至真实色彩与虚拟色彩之间的关系。它会让你明白如何自由、舒服和有创意地运用色彩,而无需依赖复杂的理论体系。《解读色彩:写给设计师的色彩书(第4版)》会指导你如何观察——运用原有的和新的方式观察。
  • 书名:i成瘾
    作者:(美) 拉里·罗森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
    ISBN:978-7-111-40660-0 价格:CNY36.00
    内容简介:本书主要内容包括: i失调: 我们为何变成这样 ; 从“我”开始 ; 对电子产品“爱不释手”: 24小时×7天 ; i成瘾: 智能手机、社交网络和短信那些事儿等。
    推荐理由:拉里·罗森编著的《i成瘾(逃离24小时×7天i不释手的生活)》共12章,作者在第一章充分阐述了我们身处的这个时代的特点,以及科技产品给我们带来的方方面面的改变;在接下来的10章中,分别探讨了我们在i时代中的行为习惯将会怎样威胁到我们的心理健康,并使我们出现某些精神障碍的前兆。
  • 书名:把猫头鹰和夜莺分开
    作者:陈冲
    出版社:北岳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
    ISBN:978-7-5378-3874-0 价格:CNY25.80
    内容简介:衡量一个批评家,可以从他的批评中看看他对批评对象里所体现出来的生活质感,有没有、有多少敏感和悟性。
    推荐理由:《把猫头鹰和夜莺分开》是系列丛书之一,是当代文坛酷评四家之一陈冲所著,与其他三位作者的作品一起对当今文坛的现象进行评点和分析,值得一读!
  • 书名:奥林匹克日记
    作者:彭延媛
    出版社:中国国际广播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5078-3463-5 价格:CNY29.80
    内容简介:本书讲述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背后的故事,全书分为变革时代与奥运同行、与奥运有关、我陪“祥云”环球世界、生活在历史中四个部分。
    推荐理由:《奥林匹克日记》记录了在北京奥运会期间发生的事情,意义就在于把北京奥运会带给如我这般中国人盼“现场震撼”尽量真实地记录下来;保证那是真诚的——如果当各位看完《奥林匹克日记》的最后一页,也能够得出这样一个结论,对我而言,也就足够了。
  • 书名:被偷走的那五年
    作者:八月长安[]
    出版社:湖南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
    ISBN:978-7-5404-6266-6 价格:CNY32.80
    内容简介:何蔓与谢宇新婚蜜月,甜蜜幸福得过了头,结果撞树导致车祸。车祸后何蔓苏醒却不见老公谢宇的身影。车祸前的画面还停留在蜜月时的夜晚,却被姐姐告知如今已是五年后,她与谢宇早已离婚。
    推荐理由:《被偷走的那五年》是有知名青春作家八月长安根据同名电影改编的小说,电影导演黄真真亲自为小说写序言。小说的情节在电影剧本的基础上略有改动,延伸了角色的细节和背景。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