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2周好书推荐 

 
  • 书名:你好, 我亲爱的独居时光
    作者:龙颜
    出版社: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出版时间:2016
    ISBN:978-7-5502-7675-8 价格:CNY35.00
    内容简介:本书以清新流畅的文字,介绍了独居女性如何过得精致、温暖,拥有更加精彩而自信的人生。全书共分为八章,内容包括:“安全:一个人的单人房”、“生活:一个人的就餐”、“思念:一个人的夜晚”等。
    推荐理由:其实,我们每个人一生中都会遇到一段一个人住的时光,独居,不是生活的无奈,而是一种对生活的选择与掌控。谁说一个人就不能有精致的生活?谁说一个人就没有更高的追求?一个人的时候不需要取悦,不需要迎合,为自己而活,一样可以过得很精彩。一个人不要怕,慢慢来,把每一天过成自己喜欢的样子。对于一个女人来说,“一个人”的状态似乎很凄凉,但却是每个人都不可避免的人生历练。不管你现在是单身还是热恋,是分手还是新婚,都要明白: 女人,不管何时,都要做好一个人生活的准备。
  • 书名:世界以痛吻我 我要报之以歌
    作者:赵鹏
    出版社:译林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
    ISBN:978-7-5447-5927-4 价格:CNY32.80
    内容简介:本书是一本面向青年读者群体的心灵励志读物,作者从自己的人生阅历出发,以一个个饱含人生哲思的励志故事,温暖着年轻读者的心灵,帮助他们直面人生困境,以乐观积极的态度面对人生,充满正向的生命能量。
    推荐理由:很多人认为是环境决定了命运,是命运决定了未来。为此,当环境不如意时,他们怨天尤人,自暴自弃;当命运不称心时,他们叹息连连,望洋兴叹。却忽视了这么一个哲理:人生最大的敌人,正是自己!作者以自己的人生经历为题材,以一个个饱含人生哲理的小故事,为处于人生困境的年轻读者带来一丝黎明的曙光。温暖励志,启迪心智,为迷茫躁动的人生注入生命能量,作品篇幅短小精悍,言简意赅,读者随意翻开一页就能进入阅读状态,契合了读者碎片化的阅读习惯,让阅读变得轻松愉悦。
  • 书名:生活吧, 就像没有明天一样
    作者:韩倩
    出版社:台海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
    ISBN:978-7-5168-0742-2 价格:CNY36.00
    内容简介:本书主要内容包括:放下吧!就像从不曾发生过一样;前进吧!就像从不曾迷茫过一样;选择吧!就像从不曾彷徨过一样等。
    推荐理由:我们常常在考虑青春是什么,却不知道青春在我们考虑的时候就偷偷溜走了;我们常常在顾虑梦想是什么,却不知道现在不去追梦这辈子就再也没机会了。很多人总想着明天会怎样怎样,却不知道,即使明天来了,你的这种拖延的心理也会把事情拖延到下一个明天,日复一日,这种心态就形成习惯,难以更改,终究会误了自己一生。而且明天和意外不知道哪一个会先来,最重要的是要活在当下。把自己的生命尽情地展示出来。
  • 书名:女人优雅之道
    作者:崔晓久
    出版社:中国商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
    ISBN:978-7-5044-9208-1 价格:CNY32.80
    内容简介:本书从气质修炼、社交、爱情、理财、学习等方面,帮助女性朋友提高自我、完善自我,展现女性最优雅、最有魅力、最知性的一面。
    推荐理由:本书分析了职场女性在工作,事业,家庭各个方面经常遇到的问题,借助案列解剖她们面对这些问题的心理,深入浅出地将女性职场生存的道理轻轻点出,帮助女人完成一次对职场,甚至对人生的思考,并且告诉女性朋友幸福需要用心去获取和经营。亲爱的女性朋友们主动去学习人生的幸福投资课吧,开启“幸福号”航船,踏上寻找幸福的芳香之旅,追逐属于你的幸福吧!本书对全天下的女人都有所启示,有所裨益。也祝愿全天下的女人都能找到且掌控本该属于自己的幸福!
  • 书名:我们错在一直把快乐交给别人保管
    作者:孙郡锴
    出版社:中国华侨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
    ISBN:978-7-5113-6029-8 价格:CNY32.00
    内容简介:本书围绕快乐展开,主要讲述了如何才能获得快乐与幸福,而不是让别人干扰自己的情绪,将快乐交给别人保管,排除别人的干扰,学会接纳自己,领略内心的满足和快乐,让快乐充满自己的美好生活。
    推荐理由:人生有幸福也有苦难,我们往往注重了对苦难的感觉,却忘记了快乐和幸福的留意和提醒。一个成熟的人,应该掌握自己快乐的钥匙,不期待别人给于自己快乐,反而将快乐带给别人。只要你愿意保留快乐,就可以把苦涩的泪水留给昨天,用幸福的微笑迎接未来。这是一本心灵励志类读本,全书分为一个人思虑过多,就会丧失生活的乐趣、你无法让所有人满意,所以别再白费力气,放下对情的执着,才能得到自在,如果醉心名利,它会把你拉下水的,不要羡慕别人的奢华,也不要哀叹自己的困苦等几个方面。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