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12周好书推荐 

 
  • 书名:工作前两年对自己狠一点
    作者:方奕晗
    出版社: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出版时间:2016
    ISBN:978-7-5502-7243-9 价格:CNY28.00
    内容简介:本书分四部分,包括“忍受低薪的理由”“老板的邮件你读懂了吗”“聪明人容易落入的职场陷阱”“绝境突围:逆转是一种正能量”。
    推荐理由:本书主要针对入职前两年的职场新人,从资历积累、人际沟通、巧避陷阱、绝境突围等方面将新人会遭遇的典型问题、迷惑进行深入浅出地解析,以生动的案例、犀利的观点、务实的对策为职场菜鸟的起飞提供指导。以生动的案例、犀利的观点、务实的对策为职场菜鸟的起飞提供有力的护航和贴心的鼓励。
  • 书名:你的善良必须有点锋芒
    作者:慕颜歌
    出版社:古吴轩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
    ISBN:978-7-5546-0723-7 价格:CNY32.80
    内容简介:本书内容包括:你以的善良,其只是懦弱;说好的“吃亏是福”呢;多余的牲他(她)不懂心疼;你有多好,他(她)就能有多坏等。
    推荐理由:这是一本戳中亿万人隐秘痛点的心灵开悟书,什么时候打开都不晚的心灵开悟之书。如果你习惯了吃亏,习惯了沉默,习惯了委屈自己,习惯了不拒绝所有人,便会忘记其实你可以有态度,可以有观点,可以有能力,可以有自己从容的生活。36段过往的人生故事,多维度层层剥开36种隐秘心理与生活真相。这样的故事你也许没有读过,但你一定能感同身受。
  • 书名:一开口就打中人心
    作者:陈志勇
    出版社:青岛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
    ISBN:978-7-5552-1350-5 价格:CNY38.00
    内容简介:本书的核心目标,就是不断修炼这三项能力:自信、爱与同理心、表达技巧,简单分为两部分:“内功心法-思想篇”与“外功招式-技巧篇”。通过30堂课的学习、思考、应用、练习,帮助你提升沟通能力。
    推荐理由:这本书正向思维沟通课,好读更易懂,从思想、习惯、行动、结果等方面,让你正向接收信息以及图解画面式思考,让你牢记不忘,案头佳句增进信心,时刻铭记马上实务演练,把结果心得记下来。先拥有正向思想,才能改变结果信念:创造与毁灭的力量发掘你真正想要的,并全力以赴成为情感帐户的富翁提升他人形象,让沟通更顺畅让语言成为对别人祝福的工具。
  • 书名:女人是诈骗集团吗?
    作者:密丝飘[]
    出版社:现代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
    ISBN:978-7-5143-4335-9 价格:CNY35.00
    内容简介:本书作者将都市男女在恋爱时的小心思及各种反应都呈现出来,并附上精妙的点评,证明了“女人不是骗钱骗房子的诈骗集团”,而是需要获取爱。
    推荐理由:讲述有些女人的原形,是恃靓行凶的贱人, 有些女人的原形,是为爱而生的花痴, 有些女人的原形,是为爱而死的怨女, 还有些女人的原形,则是恃宠而骄的泼妇。很少有女人天生就是温良恭俭让的模范女友,就像很少有女人天生丽质。 只不过我们都付出了时间当学费,一点一滴学会了伪装和逞强。 只是,女人当然都是诈骗集团,还是浪漫的诈骗集团。因为我们要骗的,从来都不是你的车、不是你的房,更不是你的钱。因为,我们要偷要抢要拐要骗的,一直都是你的爱。
  • 书名:好的爱情, 是两个人可以共同成长
    作者:狐小茹
    出版社:台海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
    ISBN:978-7-5168-1075-0 价格:CNY32.80
    内容简介:本书包含35个爱情故事,108条恋爱忠告。不管是爱情受挫,还是婚姻亮起红灯,你都不必计较。有些感情总会时过境迁,有些人原本就是生命里的过客,你要做的是不断完善自我,做个闪闪发亮的自己。在书中作者把各式各样的爱情一一摆在你面前,同你一起看看、想想,你的认知会慢慢
    推荐理由:有些感情总会时过境迁,有些人原本就是生命里的过客,你要做的是不断完善自我,做个闪闪发亮的自己。在书中作者把各式各样的爱情一一摆在你面前,同你一起看看、想想,你的认知会慢慢通透。不管你曾爱过、正在爱、将爱上什么人,你的感情都会在此对号入座,你的观念会因此提升,你的见识亦会因此增长。本书不是高高在上的劝诫说教,而是直言不讳的开导提示。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