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14周好书推荐 

 
  • 书名:重新设计工作
    作者:(澳)杰森·福克斯(Jason Fox)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
    ISBN:978-7-302-46106-7 价格:CNY39.00
    内容简介:本书作者作为激励策略与设计专家,介绍了如何借鉴游戏激励机制,运用游戏化思维来重新设计工作,进而唤醒员工的活力与创造力,进一步推动企业走向卓越。
    推荐理由:难道只有胡萝卜加大棒和奖励才能调动员工的动力和创造力吗?其实还有第三种选择。本书作者作为激励策略与设计专家,介绍了如何借鉴游戏激励机制,运用游戏化思维来重新设计工作,进而唤醒员工的活力与创造力,进一步推动企业走向卓越。 临危受命的变革引导与推动者,可以通过书中介绍的激励策略,发现组织中的另类与忍者,充分调动他们的活力、智力与创造力,在知识经济时代取得非凡的业绩。
  • 书名:荒诞中的世界真相
    作者:阿溟
    出版社:中国致公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
    ISBN:978-7-5145-1060-7 价格:CNY39.80
    内容简介:本书第一次将迄今为止所有最重要的思想实验收集起来,集中进行解析。和一般简单地解析思想实验的作品所不同,作者将思想实验和科学的热门主题巧妙地融为一体,让我们从科学、哲学、社会学等诸多维度重新认识了思想实验的魅力和对宇宙万物的思考。
    推荐理由:它会颠覆你过往的认知,重塑你对物理学以及世界的看法。通俗而深刻的论述了时下热点人工智能以及相对论所引申出的各种问题。语言新奇有趣,一改过往物理学给人们留下的深奥死板的印象,让读者在愉悦的阅读体验中感受到物理学的神秘与奇妙。通过本书可以了解到时下*经典的思想实验,让读者更有参与感,对时下的哲学以及物理实验有更清晰的认知。
  • 书名:人间是个好地方
    作者:大愿
    出版社:中国发展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
    ISBN:978-7-5177-0732-5 价格:CNY52.00
    内容简介:本书关注当代人的心灵、健康、智慧、家风、家教与人际关系、创业创新,引用古今中外各种寓言故事,阐发其后道理。每月一辑,每辑数篇,给人全方位的启示和引导。
    推荐理由:高高山顶立,深深海底行。犹如莲花不着水,亦如日月不住空。人间是个好地方,它活生生,它趣味万端;人间是个好地方,品尝过方能体会滋味;人间是个好地方,见到过方能领悟世相;人间是个好地方,你要用心修行,在这人间的每一日,在这当下的每一刻!在世间处世,在人间为人,在红尘堆里学山居;修好自己的命,看好自己的心,种好自己的福田;如此,方得自在——自在自在,自己要在!
  • 书名:坚持住,你终将成就无与伦比的自己
    作者:李扬
    出版社:台海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7
    ISBN:978-7-5168-1480-2 价格:CNY38.00
    内容简介:本书围绕“坚持,不放弃”,用通俗的语言,形象的事例,由浅入深地进行阐释,让读者明白一个道理:给梦想一点时间,给理想一把梯子,只要坚持,梦想就会变为现实。每个人都曾有过梦想,但最终实现者凤毛麟角。因为,在走向梦想的征途中,命运之神总是眷顾那些坚持到最后的人。
    推荐理由:我们听过的那些故事,有很多版本,一路走来,风雨兼程,有家不能常归的苦楚,有爱不曾相伴的愧疚,有自我踌躇不前的困扰……但结局却大多惊人的一致。就是在每个成功者,幸福者的故事里,他们都不曾放弃梦想,不曾违背誓言。他们今日的美好,既不是运气,也不是逆袭,而是平日的专注、靠谱,还有数年如一日的坚持。本书献给和他们一样坚持在梦想道路上的你。你的坚持,终将成就无与伦比的自己。
  • 书名:点启生命 从心开始
    作者:张帆
    出版社:中国财富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
    ISBN:978-7-5047-6565-9 价格:CNY59.00
    内容简介:本书以作者从事教练技术培训的部分课程内容为主要板块,结合自身对生活以及工作的感悟集结而成。图书以教练技术对人的转变过程作为主线,在不经意之间向读者展现了生命从醒觉到实践的蜕变过程。从严格意义上来讲,该书并非市面上传统意义的常见励志书,也不是高高在上的单
    推荐理由:你是否重塑过生命意义,为自己写下一段“墓志铭”?遭遇困境后,人们往往容易觉醒,但多数人止步于此。其实,觉醒的下一步是努力,努力的下一步是刻意练习,本书的实操部分是真正的刻意练习。这是一本刻意练习的成长书,不仅在于解答人们的困惑,还帮助人们通过刻意练习,从根本上转变观念,让生命完成从觉醒到实践的蜕变过程。同时,这又是作者从事教练技术培训对生活和工作的感悟,在心灵励志方面有的侧重,让大家真正成长起来。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