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4周好书推荐 

 
  • 书名:100种食用及药用花彩色图鉴
    作者:车晋滇编著
    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3
    ISBN:978-7-122-41328-4 价格:CNY49.00
    内容简介:本书收录了我国主要食用及药用植物花100种,隶属59个科。其中,草本植物花48种,藤本植物花3种,灌木植物花22种,木本植物花27种。书中配有彩色植物图片和菜肴图片250余幅,便于读者鉴赏。花的营养丰富,易被人体吸收,经常食用以花或花粉制作的食品对人体健康十分有益。作者在众多的植物花中,选择出取材方便、食用安全、品味较好的100种食用及药用花编写成书。其目的旨在为广大读者了解花的基本知识,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介绍食药用花的种类、识别特征、分布生境、食用方法、药用功效等方面内容。
    推荐理由:花我们随处可见,但是有些花是能够食用能够入药,你知道吗?而且作为食材入药的花,营养丰富,易被人体吸收,经常食用以花或花粉制作的食品对人体健康十分有益。 作者在众多的植物花中,选择出取材方便、食用安全、品味较好的100种食用及药用花编写成书。让广大读者了解花的基本知识,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介绍食药用花的种类、识别特征、分布生境、食用方法、药用功效等方面提供参考。
  • 书名:一页纸项目管理执行手册:用一页纸推动战略和解决问题:drive strategy and solve problemswith a single sheet of paper
    作者:(美)克拉克·A.坎贝尔(Clark A. Campbell),(美)迈克·柯林斯(Mike Collins)著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2
    ISBN:978-7-121-44526-2 价格:CNY69.00
    内容简介:本书内容包括:OPPM与战略执行、什么是OPPM、在ISO9000质量认证中运用OPPM、A3报告简介、在ISO9000认证中运用OPPM/A3报告、项目管理办公室与执行、OPPM、A3报告和战略部署、OPPM/A3报告在解决问题中的应用、A3报告的起源和纸张尺寸、丰田的业务系统与精益思想、关键路径法和挣值管理。
    推荐理由:项目管理者的一页文件(OPPM)是一份不可多得的工具,时不时地你都会寻求它的帮助。本书从向读者说明何谓项目、何谓项目管理出发,先对本书所涉及的内容进行了定义和说明。进而,作者将创建项目管理者一页文件的十二个步骤一一进行列举与说明,并配合详细的图表。项目管理者的一页文件用统一的准则使项目管理者对做什么和怎么做一目了然。事实上,它的根本价值在于对这一页文件所做出的必要的思考过程,对于上层管理者而言,及时地了解项目形势更是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
  • 书名:影视后期制作案例教程:Premiere Pro CC+After Effects CC:微课版
    作者:王斌,江媛媛主编
    出版社:科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3
    ISBN:978-7-03-066609-3 价格:CNY68.00
    内容简介:本书以Premiere Pro CC和AfterEffects CC为平台,以实例教学为主线,详细讲述了影视后期制作的流程及常见制作方法。本书分为7个单元,分别为走进奇妙影视制作世界、巧手剪辑与整理影视素材、丰富多彩的影视语言、奇思妙想筑动画、制作炫酷影视特效、调出天籁好声音、轻松完成影视短片。
    推荐理由:以Premiere Pro CC和After Effects CC 为平台,以实例教学为主线,详细讲述了影视后期制作的流程及常见制作方法。本书分为7个单元,分别为走进奇妙影视制作世界、巧手剪辑与整理影视 素材、丰富多彩的影视语言、奇思妙想筑动画、制作炫酷影视 、调出天籁好声音、轻松完成影视短片。
  • 书名:唤醒自己
    作者:达叔著
    出版社: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出版时间:2022
    ISBN:978-7-5596-6269-9 价格:CNY49.80
    内容简介:这是一部能够帮你做出正确决策的智慧之书。它帮你认清世界的本质,让你在择业、财富、人生选择、思维模式等方面有全新的认知,从而让你事半功倍,成为一个优秀的人。本书共分为七章,主要内容包括:决定你未来的人生赛道、思维的高度,就是人生的高度、你的内因,就是你的世界、把你的知识转换为生产力等。
    推荐理由:一部能够帮你做出正确决策的智慧之书。它帮你认清世界的本质,让你在择业、财富、人生选择、思维模式等方面有全新的认知,从而让你事半功倍,成为一个优秀的人。这本书特别适合即将踏入社会的大学生阅读初入职场的人阅读,会人对社会有不同的认知角度。
  • 书名:中国喜事纹样图鉴
    作者:纹藏团队主编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2
    ISBN:978-7-121-43372-6 价格:CNY219.00
    内容简介:本书收录了150组中国喜纹样,纹样类型众多,包括龙凤呈祥、喜结连理、多子多福、如意吉祥四部分内容。涵盖龙、凤、狮、鱼、蝶、鸟等神禽瑞兽、大自然的动物,牡丹、莲花、梅、兰、竹、葫芦、瓜果等花卉植物,还有如意、八宝、暗八仙、喜字、万字、团寿字等诸多祥瑞纹样。涉及瓷器、景泰蓝、漆器、织物等多种工艺载体。本书每一种纹样都提炼出载体、年代、纹样和寓意,并配上由纹藏团队绘制的纹样矢量图、线图、单独纹样和色板,便于读者更清晰地理解和使用。
    推荐理由:中国人讲求喜庆与吉祥,喜事自然不例外,我们从喜事纹样就可以看得出。藏纹团队主编的这本《中国喜事纹样图鉴》是对中国喜事纹样图案的全面梳理。读这本书,我们可以欣赏到中国传统纹样为精美,还能明白这些纹样的象征意义。同时也是设计人的福音之书。
共5本好书  页次: 1/1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