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规章制度

 电子阅览室规则 

 

1、本阅览室仅对本校师生员工开放,凭本人借书证号登录计算机阅览。

2、本室提供光盘资料点播、上网浏览、电子文献阅读、网络信息检索及多媒体服务,严禁玩游戏,严禁观看非法光碟和浏览色情、反动等非法网站。为保证使用安全,每次开机会自动删除桌面一切非系统文件的资料,需保存的资料请自备存储媒介保存。

3、读者不得擅自删改本室电脑系统设置,不得擅自下载、安装任何软件,如有需要,请与工作人员联系。

4、本室优先用于《信息检索》课程安排,请读者在此课程外时间使用本室电脑设备。

5、本室仅提供给使用本室电脑设备的读者使用,请勿自带电脑使用,如需使用请至其它区域。

6、本室仅提供给使用本室电脑设备的读者使用,请勿在本室自习,如需自习请至其它自修区域。

7、保持室内清洁,不带食品和饮料进入室内,不在室内乱扔纸屑、果皮。

8、保持安静,不在室内喧哗和使用手机接打电话。

9、讲究文明礼貌,衣着整洁,不破坏电脑、桌椅等公共财物,不随意移动电脑桌椅。

10、尊重馆内工作人员,支持工作人员按章办事,提倡文明用语,自觉讲普通话。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