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规章制度

 光盘阅览室规则 

 

1、本室向本校读者开放,读者凭借书证或其它有效证件入室阅览。

2、本室所藏主要为随书光盘资料,可供外借。

3、本室同时向读者提供随书光盘的检索与阅览服务,并提供光盘副本刻录拷贝、资料打印、复印及扫描等有偿服务。

4、本室所藏光盘资源,读者可在校园网内访问图书馆书目检索系统,检索出所需随书光盘镜像的图书信息,并在图书信息页面下自行下载光盘镜像,或在本室刻录光盘副本。

5、保持室内清洁,不带食品和饮料进入室内,不在室内乱扔果皮、纸屑。

6、保持安静,不在室内大声喧哗和使用手机接打电话。

7、讲究文明礼貌,严禁穿拖鞋、背心入室,不破坏电脑、桌椅等公共财物。

8、尊重馆内工作人员,支持工作人员按章办事,提倡文明用语,自觉讲普通话。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