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规章制度

 期刊阅览区规则 

 

1、本区域陈列的期刊、报纸只限室内阅览,一概不外借,出入门禁通道时,如遇监测器报警,请自觉配合管理人员的检查。 

2、期刊每次限取一册,阅读完毕,请放回原处。
3、读者应自觉爱护一切公共设施,不得在阅览桌上随意刻画,不得撕毁、裁剪、盗窃、涂画书刊,违者按《图书馆借阅规则》予以赔偿和处罚。 
4、请保持室内安静,将手机调为静音或振动状态,接打电话应去室外;读者在入座或离开时,请轻移阅览椅,不要用力拖动阅览椅而产生噪音,避免影响他人。
5、请保持室内清洁,个人垃圾请自觉携带到卫生间门口指定位置。 
6、严禁霸位,离开请将个人物品带走,如短暂离开座位,请告知邻座读者或留字条于桌面。否则,管理员有权处置霸位物品。 
7、请保管好个人财物,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避免丢失。
8、每天听到闭馆提示后,请仔细清理并带走个人物品,有序离馆。 
9、尊重馆内工作人员,服从管理,提倡文明用语,共同维护良好的阅览环境。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