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规章制度

 疫情防控期间进馆须知 

 

自即日起,图书馆将在执行严格防控措施的前提下,逐步有序恢复开放部分图书借还服务。请进馆人员遵守以下注意事项: 

1. 进馆须佩戴口罩,在指定入口接受体温检测及登记个人信息后方可有序进馆。
2. 体温异常(≥37.3℃)或有发烧、咳嗽等症状,以及未佩戴口罩的人员,一律不得进馆。
3. 图书馆按人流量发放阅览座位号,读者领号进馆,按号入座。
4. 在馆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请勿聚集、扎堆,自觉与他人始终保持1米以上的间隔。
5. 入馆人员如遇身体不适等异常情况,请立即告知现场工作人员以便我馆及时应对。
6. 读者离馆时归还阅览座位号,工作人员将对此位置进行消毒处理,完成后才可再次给予读者使用。
7. 读者在指定位置归还图书,工作人员严格按照规定进行灭菌消毒处理。 
8. 图书馆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要求,及时调整开放范围和开放时间,并通过官网、微信公众号发布相关信息,请各位读者及时关注。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