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规章制度

 借书证管理办法 

 

1、借书证是读者借阅书刊资料的有效证件,是读者入馆阅览的资格证明。借书证仅限本人使用。

2、凭借书证可借阅本馆提供外借的各类文献资料。

3、办理借书证的读者范围:广东岭南学院正式在籍学生、教师、干部和职工。

4、办证地点在广州校区图书馆二楼服务台、清远校区一楼服务台,办证时间为5个工作日。

5、办理手续:教职工凭校卡,学生凭学生证,到本馆读者办证处办理,办理后IC卡可用作借书证。

新生:入学一个月内,在教务处分配好各班各人学号后,需到图书馆服务台激活IC卡借书功能。

6、借书证仅限本人使用,不得转借他人,不得重复领取,不得冒用他人证件。如有以上情况,按章处罚。

7、读者对IC卡借书证应妥善保管,如有遗失,请立即在财务系统上进行挂失。

8、学生因毕业离校、教职工因辞职或解聘,都应到图书馆办理借书证注销手续,还清全部借书后,有押金的,退回押金。

9、关于岭南校友与社区读者借书证的办理方法,请向图书馆办公室咨询。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