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规章制度

 入馆须知 

 

1、读者凭本人借书证或工作证、学生证入馆。

2、借书证仅供本人使用,不得使用他人借书证入馆,一经发现将扣留证件,证件由所有人领回。

3、使用伪造证件,假冒、涂改证件,使用过期证件,一经发现将扣留证件,并按学院相关规定处理。

4、讲究仪表整洁、庄重,严禁穿拖鞋、背心入馆,举止文明礼貌。

5、爱护馆内书刊、设备和设施。严禁涂抹、撕毁、私藏书刊,严禁随意搬动、拆毁馆内设备和设施。

6、保持馆内安静。在馆内请轻声交谈,以免影响他人阅读;入馆后请将手机调至振动状态。

7、保持室内整洁。请勿将食物带入馆内,严禁随地吐痰、乱丢废弃物。

8、严禁在馆内吸烟,严禁携带易燃易爆品入馆,违者将按广州市相关的安全法规与消防条例处理。

9、图书馆设有存包柜,供读者入阅览室时临时存放书(背)包、图书等学习物品使用(馆内提供挂锁),不得长期占用;贵重物品请自行保管;请勿存放食品,禁止存放易变质、有异味、腐蚀性等物品。

10、自觉维护馆内秩序。请勿抢占座位,禁止用物品占座位。

11、校内师生到图书馆进行教学活动,人数在20人以上者,需提前与图书馆办公室联系安排;校外单位组织到本馆参观,需向图书馆办公室预约;事前无约定者,本馆可不予支持。

12、自觉遵守本馆的各项规章制度,支持本馆工作人员按章办事,服从馆内工作人员的协调安排。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