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试用资源

 海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 

 

访问入口:  海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

 

简要介绍

海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目前汇聚了世界上二十多个科技发达国家和地区的700多万个受资助科研项目数据,资助经费高达7万亿元,最早可追溯到20世纪50年代,涵盖了全学科领域,具有多个主流语种,是收录范围最广、数据规模最大的科研项目数据库。

特别提示

该资源为试用资源,可能有部分功能无法使用。

海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使用方法:

1)在学校IP范围内,访问海研网址http://www.hiresearch.cn  

2)首次使用需要花1分钟快速注册并自动登录系统,以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之后点击“记住我”无需再次登录,可直接使用系统。

3)在界面搜索框内,输入您要检索的关键词或其他信息,就能快速检索出科研项目列表。

4)系统其他功能可以访问界面顶部、右侧功能列表,也可进入右上方“用户中心”查看更多信息。

试用期至20171031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