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试用资源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库 

 

访问入口: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库

 

简要介绍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百科知识库》在国家文化和教育主管机构大力提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和推广的政策背景下,基于传统文化知识专业研究者和普通大众读者传统文化知识学习的需求特点,系统梳理了中国历史中延续传承的政治、经济、思想、艺术等各类物质和非物质的传统文化,从文学艺术、礼仪风俗、科技文化、器物文化四大方面进行了深入挖掘和深度解读,构建了内容权威、体系完整的传统文化百科知识库。 该产品面向公共文化服务机构、教育机构在传统文化知识传播推广的服务需求,基于具体应用场景进行功能设计,打造内容权威、体系完整、情景交融、寓教于乐的多终端应用的传统文化学习平台和推广传播平台。

特别提示

该资源为试用资源,可能有部分功能无法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