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试用资源

 翼狐设计学习库 

 

访问入口:  翼狐设计学习库

 

简要介绍

        翼狐设计学习库(lib.yiihuu.com)是由翼狐网近千万用户认可的海量内容沉淀,结合冠岳教育集团超10年设计创新教育经验打造而成的艺术设计在线数字资源平台。 该库内容分为[视频教程]、[学习路径]、[资源下载]、[图文资讯]、[翼狐LIVE]、[创客中心]等主题。涉及三维动画、游戏制作、影视后期、平面设计、数字绘画、环境艺术、工业设计、UI设计、摄影摄像等9大设计行业板块,包含适用于电子商务专业、行政文秘专业、营销策划专业、新媒体专业、师范专业、城乡规划专业、自动机械等众多非设计专业学生学习的8大非设计行业(专业)应用。资源总量包含超过30000课时的视频课程,最新实时行业资讯;课程工程文件;涵盖平面设计、原画插画、交互图标、模型素材、材质贴图、插件、后期素材、电子书的海量设计素材资源。一键检索,轻松找到无论标志设计还是台灯设计的相关教学视频。
        翼狐设计学习库根据软件类型 | 相关行业 | 难易程度 进行分类,方便使用者更快速查到自己最想学的视频课程,使使用者愉快地进入到学习中。 内容覆盖了Photoshop、CorelDRAW、Illustrator、Flash、Dreamweaver、After Effects、Zbrush、Premiere、Maya、InDesign、Nuke、Unity、3ds Max、Painter、Mudbox、RealFlow、MotionBuilder、Houdini、CINEMA 4D、UVlayout、MARI、SketchUp、Vray、sony-vegas、Vue、Fusion、EDIUS等55+所有主流设计软件和插件工具。
        试用时间:2021.03.17-2022.09.30
        试用方式:
    1、图书馆IP范围内,免登录直接使用(翼狐设计学习库)
    2、微信端可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选择“其它资源”——“翼狐设计库”使用(首次使用需在图书馆IP条件下注册个人帐号,网站和微信端帐号通用)
    3、 图书馆IP范围内注册的个人帐号,馆外可登陆账号使用。
    4、下载翼狐设计库APP,登录账号使用,APP支持视频教程离线缓存。(首次使用需在图书馆IP范围内注册个人帐号)

特别提示

该资源为试用资源,可能有部分功能无法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