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世界勤俭日丨爱心捐赠,知识传承,图书馆捐书活动

2019/10/31 9:23:04

阅览次数:815

 


10月31日世界勤俭日(World Thrift Day)最早是在1924年举办的第一届国际储蓄银行大会上由意大利教授Filippo Ravizza提出,并最终于2006年由联合国确立的。该节日的确立旨在号召人们勤俭节约以共同应对日益严重的资源危机,进而促进社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一本书,由一张张纸组成;一张纸,由一棵棵树造成;森林是制造氧气的“工厂”,节约纸张可以减少森林资源消耗,产生巨大的生态、经济和社会效益。一页纸就是一页金,举手投足间珍惜一张纸,就等于造林一片。
在“世界勤俭日”,图书馆举办“爱心捐赠,知识传承”捐赠图书活动,以提高图书的循环使用率,真正做到低碳绿色环保,实现知识共享。

活动主题:爱心捐赠,知识传承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1月10日 
活动地点:图书馆服务台 
联系方式:
  林老师(广州) 020-22305721 
  王老师(清远) 0763-3918325 
接收捐书类型:接收无破损、无明显污渍的各类图书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