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关于《源素通》电子资源试用通知

2018/7/4 15:30:30

阅览次数:807

 

一、资源名称及网址:

源素通    http://yst.softtone.cn

 

二、资源说明:

【金桥-源素通】是中新金桥最新打造的软件素材资源数据库产品,包含大量软件素材、模板、模型、开发源码等内容,是构建在“计算机应用领域的服务产品。“源素通”主要致力于“学”与“用”的实际结合, 打造课程学习、软件应用一体化数据库产品,提供高品质、多品类、更新快的素材作品服务平台。

 

三、链访问方式:

校内访问:本资源是通过IP限制进行访问,在校内无需注册直接点击进入下载使用;

 

四、资源详情:

1、模板库  【PPT模板】【Word模板】【Excel模板】

“模板库”提供大量精品模板,通过主体教学产品与实际模板应用产品进行无缝结合,满足学习者的“学”“练”“用”真实目标;“金桥模板库”为用户提供各种应用型模板,用户可以根据自己专业属性、行业属性或工作流程找到适合自己所用的模板。

2、代码库  【前端代码实例】【后端代码实例】【移动端代码实例】

“代码库”提供大量的源码实例,覆盖各种领域,向着综合性优质资源型网站全面拓展,在提供大量的精美、完整、经典的网站源程序同时,还能够与主体产品(软件通)结合,通过实例可以更好的学习如何建站,如何利用源码快速的完成正在建设的项目,利用代码库中的实例源码,可以大大提升工作效率。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