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子资源

 iLearning外语学习资源库 

 

访问入口:  iLearning外语学习资源库

注意:如使用校外网络,请通过左侧列表【校外访问入口】进入,否则将无法使用电子资源。
 

简要介绍

iLearning集合全球优质资源,形成以多媒体课程为核心,音视频、图书、多媒体课件及水平测试为辅助的8大外语学习模块。 iLearning提供一站式的多媒体学习资源,以学生自主测试为手段,指导学生高效使用资源库中的各类资源,全面提升外语水平。

特别提示

使用校内镜像不会占用流量,请放心使用。

 

客户端电脑需求:
硬件:电脑支持 1024*768分辨率、有声卡, Win2000/xp及以上操作系统, 512M RAM、耳机、麦克风、稳定的带宽。
软件:使用IE8浏览器(点击下载)及以上版本或最新版360浏览器(带IE8内核)(点击下载)推荐使用Windows Media Player 9 系列,Flash播放器需安装。
其他:部分课件的使用浏览,必须安装VOB语音插件和课件的语音插件。详细使用方式请参见具体课件的帮助指南。

  版权声明:本网页的电子资源的使用权已为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所购买,仅限于在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网上使用。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尊重并维护原作者和出版者的知识产权利益, 并呼吁校园网用户严格遵守版权法的规定,严禁任何个人或单位恶意下载数据或将数据用于任何商业或其他营利性用途,严禁任何个人或单位私设代理提供校外人员使用。上述情况一经发现,我们将有权停止违规IP和账号的使用权限。   

      不得使用网络下载工具如迅雷、flashget、电驴等批量下载或多线程下载图书馆购买的电子资源;不得连续、系统、集中、批量地进行下载、浏览、检索数据库等操作。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