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我馆赴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等多家图书馆参观学习

2021/10/18 8:31:46

阅览次数:1535

 

我馆赴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等多家图书馆参观学习

为配合我校广东省博士工作站的科研平台建设,10月12、14日,由馆长卫丽君带队,我馆相关工作人员先后赴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暨南大学图书馆、广东应用科技学院(松田学院)图书馆参观调研。受到了各馆馆长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在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副馆长吴浩和参考咨询部主任沈静,就科技查新工作的人员资质培训、资源利用、如何开展相关工作等作了详细的介绍。为我馆开展进一步科研工作给出了很好的指导性意见。


在暨南大学图书馆,副馆长张敏与我馆馆长卫丽君就两馆关于科技查新合作的可能性进行研究讨论。
同时,学科服务与咨询部副主任汤敬谦和文化建设与推广部都蓝主任也就参考咨询、学科查新、阅读推广等工作与我馆相关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在广东应用科技学院,在馆长陈文澜等人的带领下参观了应用科技学院新建的图书馆,并就图书馆文化建设、升本评估工作和智慧图书馆建设作了多方面的交流。
通过参观学习,我馆在科研服务方面有了更明确清晰的方向,了解到我馆的具体不足后,尝试寻求多方合作。希望今后能借以我校广东省博士工作站为契机,加强我馆科研服务工作的建设,逐渐把服务辐射到整个清远职教城,为学校和周边地区发展提供有力的服务支撑。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编辑:叶洁娴
初审:杨玉枝
复审:刘芷欣
终审:卫丽君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