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子资源

 OALIB开放存取资源图书馆 

 

访问入口:  OALIB开放存取资源图书馆

注意:如使用校外网络,请通过左侧列表【校外访问入口】进入,否则将无法使用电子资源。
 

简要介绍

OALIB是Open Access Library(网址:www.oalib.com)的简称,即开放存取资源图书馆,致力于为学术研究者提供全面、及时、优质的免费阅读科技论文,同时也作为一个开源论文的发布平台,为更多的优质论文提供第一时间发布的机会。

特别提示

目前 Open Access Library 已经存有 4,215,230 篇免注册,免费使用下载的英文期刊论文, 这些论文大部分来自国际知名的出版机构, 其中包括 Hindawi, Plos One, MDPI, Scientific Research Publishing和部分来自Biomed 的高质量文章等, 其论文领域涵盖数学、物理、化学、人文、工程、生物、材料、医学和人文科学等领域。同时,OALIB也在不断努力,以增加论文数量,让更多的免注册、免费用的OA文章可以加入OALIB。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