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首页  |  信息之窗  |  新生指南  |  课程作业  |  读书义工活动课  |  论文提交  |  校外入口  |
外网访问电子资源数据库
外网访问图书馆电子资源
入口选择 易瑞授权访问系统  
介绍及帮助

远程访问系统使用注意事项:

1、易瑞的账号密码与图书馆“读者登录”的账号密码一致,其中教师的证号为888加工号,初始密码为工号。


2、严禁将帐号及密码透露给他人。(其中易瑞的公共账号已经取消,读者只能使用自己的借书证号和密码登录。)


3、严禁恶意下载。


4、由于本系统受并发用户数限制,在校内的读者不能使用本系统;资料查找完成后请及时退出本系统,以免影响他人使用。

易瑞使用帮助  
技术支持

电话:22305652


EMAIL:lnlibrary@163.com


如有相关意见或建议,请及时反馈给图书馆,谢谢。

Copyright © 2008-2019 http://lib.lnc.edu.cn Powered By 岭南图书馆信息部
Tel:020-22305623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E-mail:lnlibrary@163.com  QQ:1256909426  
建议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