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读者文明守则

 读者文明守则 

 

1、自觉遵守本馆规章制度。

2、自觉出示借书证,或工作证、学生证。

3、讲究仪表整洁、庄重,举止文明礼貌。

4、保持馆内安静、整洁。请勿抢占座位、高声喧哗,不带饮料食品入馆,不在馆内随地吐痰、乱丢废弃物和甩墨水,手机须调至振动状态。

5、保持馆内陈设整齐。不随意挪动阅览桌椅和其他设备;不在其上涂写、刻画,自觉维护各库室的书刊排序。

6、爱护一切文献资料和设备。不在书刊上标记、拆页,不损坏、私藏、偷窃图书资料、计算机零部件和其他物品。

7、为确保图书馆的安全,禁止在图书馆内吸烟,严禁携带易燃易爆品入馆。

8、尊重工作人员,提倡文明用语,不说脏言恶语,不讥讽、辱骂他人,自觉讲普通话。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