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试用资源

 全球仿真应用技能资源库 

 

访问入口:  全球仿真应用技能资源库

 

简要介绍

在汽车、能源、自动化、钢铁、材料、电力、化工、航空、航天等专业学生培养过程中,CAE虚拟仿真等信息技术的成功应用,助力构建了更多类型、多维度、多样化的实践课程体系,实现了全面培养、提升学生创新设计思维和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现代仿真技术不仅应用于传统的工程领域,而且日益广泛地应用于社会、经济、生物等领域,如交通控制、城市规划、资源利用、环境污染防治、生产管理、市场预测、世界经济的分析和预测、人口控制等。因此,利用仿真技术来研究这些系统就具有更为重要的意义。
Global Sim 全球仿真应用技能资源库聚焦全球CAX(CAD/CAE/CAM....CAI)工程技术领域内容资源共享与服务,提供知识分享、资源聚集、在线交流等领域的应用。资源库包括Ansys、SIEMENS、Dassault等国内外众多厂商的250+款软件、50+细分行业方向、20+核心技术,11大类软件的共400+标签方向的课程内容,课程时长已达300000+分钟,覆盖多个学科以及交叉学科领域,包括通用基础类、机械工程类、机械电子工程类、车辆工程类、能源与动力工程类、工业设计制造类、土木与水利工程类、轨道交通类、材料工程类、通信工程类、船舶与海洋工程类、动力工程与工程热物理类、生物与化工类等十三个大类方向。资源库还包含了相关全国大赛、行业解读、行业案例、行业在线直播讲座等,提供多维度的学习资源。
Global Sim 全球仿真应用技能资源库赋能高校师生,掌握国内外主流仿真软件的使用,为实践、升学、毕业、就业、科研等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助力仿真驱动国内高端产业研发的发展及仿真行业的普及。

特别提示

该资源为试用资源,可能有部分功能无法使用。

试用网络:校内网络IP内直接访问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22.10.7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