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首页  |  信息之窗  |  新生指南  |  课程作业  |  读书义工活动课  |  论文提交  |  校外入口  |
校外访问入口
 访问入口 >>  校外访问入口
 简要介绍:
本系统用于本馆读者在非本校网络IP地址内的网络访问本馆电子资源。
 特别提示:

1、校外授权访问系统的账号密码与图书馆“读者登录”的账号密码一致(如未开通IC卡借书功能,请带胸卡到广州馆二楼服务台/清远馆一楼服务台办理开通)。

2、严禁将帐号及密码透露给他人。

3、严禁恶意下载。

4、由于本系统受并发用户数限制,在校内的读者不能使用本系统;资料查找完成后请及时退出本系统,以免影响他人使用。

5、如使用本系统访问中国知网CNKI,下载论文前先安装知网阅读器CAJViewer。

6、如需校外使用中国知网CNKI或维普期刊,建议手机下载客户端,并在校内进行机构关联,即可在校外使用(知网可在手机下载文献手用电脑安装的“CAJ云阅读器”进行云同步;维普可再次关联校外电脑使用)。

                                     

CNKI全球学术快报APP                       维普中文期刊手机助手

7、如需校外使用读秀学术搜索和百链学术搜索,请先在校内IP范围内打开平台并进行个人认证,认证后即可在校外使用认证账号登录使用。如下图:

 

技术支持:

电话:0763-3918325

EMAIL:lnlibrary@163.com

如有相关意见或建议,请及时反馈给图书馆,谢谢。                

Copyright © 2008-2019 http://lib.lnc.edu.cn Powered By 岭南图书馆信息部
Tel:0763-3918323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E-mail:lnlibrary@163.com  QQ:1256909426  
建议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