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首页  |  信息之窗  |  新生指南  |  课程作业  |  读书义工活动课  |  论文提交  |  校外入口  |
“软件通”
 访问入口 >>  “软件通”
 简要介绍:
“软件通”(校内视频库)采用了视频教学,全程语音讲解、手把手教授的大信息量教学方法,使平淡枯燥的软件课程更加形象具体,富有吸引力。
 特别提示:

1.建议IE9.0及以上版本 或 360浏览器8.1(采用IE内核)、谷歌、火狐、搜狗、UC…等非IE内核浏览器。

2.带有“校内”标识表示属于校内资源,浏览使用该资源不会耗费流量。



  版权声明:本网页的电子资源的使用权已为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所购买,仅限于在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网上使用。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尊重并维护原作者和出版者的知识产权利益, 并呼吁校园网用户严格遵守版权法的规定,严禁任何个人或单位恶意下载数据或将数据用于任何商业或其他营利性用途,严禁任何个人或单位私设代理提供校外人员使用。上述情况一经发现,我们将有权停止违规IP和账号的使用权限。   

      不得使用网络下载工具如迅雷、flashget、电驴等批量下载或多线程下载图书馆购买的电子资源;不得连续、系统、集中、批量地进行下载、浏览、检索数据库等操作。

Copyright © 2008-2019 http://lib.lnc.edu.cn Powered By 岭南图书馆信息部
Tel:020-22305623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E-mail:lnlibrary@163.com  QQ:1256909426  
建议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