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试用资源

 起点考试网 

 

访问入口:  起点考试网

 

简要介绍

《起点考试网》针对在线考试和在线学习帮读者自学,是一个给读者提高“就业竞争力”所需要的相关学习资料完全自主的学习平台。内容涵盖十大类课程、各种等级考试、资格类考试,对考级考证、课堂辅助学习、提高考试成绩起重要作用。答题交卷有详细的答案解析,帮助您实现自主学习,轻松应对各类考试,达到了即用即知即学即会的效果。

特别提示

该资源为试用资源,可能有部分功能无法使用。

具体流程如下:

1、进入图书馆网站—>试用电子资源—>起点考试网—>点击目录—>直接进入(内网IP自动登陆)。

2、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进入起点考试——>学习圈——>考试网——>马上注册——>直接进入考试APP(选择所在图书馆后注册个人信息即可使用)。
3、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APP,注册即可进入考试题库进行答题。

        微信公众号                   安卓版                    苹果版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